[百日韓葉]DAY 85 學校?題(1)  

其實主要是今天跟中學同學去浪然後覺得懷念...

很少的我知道,別打我 @夕色千城空余慕。 

----

1. 校門

帶著風紀臂章的韓文清板著臉站在校門,看著手錶上走動的秒針。

還有十秒。

對面轉角還是沒有人。

五秒。

一個人遙遙出現,修長的長腿拼命跑動著。

一秒。

校鈴響。

他剛巧踏進校門,站在韓文清面前。

「報告韓隊長,我沒有遲到。」他嬉皮笑臉的看著韓文清。

「葉修同學,下次早一點。」韓文清用手上的紀錄板敲了葉修的頭一下,然後把手上一直拿著的包子和豆漿遞給他,「要不然下次不幫你帶早餐。」

「謝了啊。」葉修立刻把包子塞到嘴裡嚼著。

「走吧,去上課。」


2. 課室

認真聽講的韓文清忽然感覺到身後有人戳他。

他轉頭,看著坐在他背後的葉修。

葉修也一臉睏的看著他。

「幫我擋著,我想睡一會...」說完就趴下閉上眼睛。

「喂!上課別睡!」韓文清低喝,然而葉修卻一秒進入夢鄉。

「嘖...」韓文清只能把自己的外套披到他身上,然後坐得更筆直。

筆尖順暢在紙上滑過,韓文清認真的坐著筆記,而背後也音樂傳來葉修的呼吸聲。

「那個...葉修同學,來回答一下問題。」老師忽然高聲說。

「在。」葉修反射性立刻站起來,但是眼神茫然的看向黑板。

「...18。」韓文清轉頭,像是望著葉修,卻是給他做了個口型。

「喔,18。」葉修順口立刻說了出來,然後在老師滿意的眼光中坐下。

「謝了啊,老韓。」葉修眨眨眼,再次倒下繼續睡。


3. 圖書館

韓文清坐直了一下,伸展一下酸痛的脖子,低頭看著寫滿字的作業,嘆口氣把它推到一邊然後抽出另一本。

「先休息一下啊。」一片冰涼忽然貼上韓文清的後頸,他嚇了一跳趕緊縮了縮脖子,伸手按到後頸正好摸到一罐冰涼的飲料。

「咖啡,喝了繼續做。」葉修順便在他身邊坐下,手上拿著另一罐咖啡。

「圖書館不能飲食。」韓文清很認真的看著飲料。

「不喝拉到,都是我的。」葉修作勢收回,韓文清卻一把拉住他。

「誰說不要。」說完就搶一般拿走了飲料罐,打開,大口大口的喝。

嗯,是我喜歡的飲料。

「喝這麼急幹嘛,我沒跟你搶。」葉修吐糟了一下,然後打開自己手上那罐。

「哪裏不懂啊,要不要我教你?」

「不用,我自己可以。」說完,韓文清就繼續埋首。

「呵,看哥比你快!」葉修也掏出作業本。

「比一下吧!」



评论(3)
热度(28)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