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86 學校?題(2)  

覺得溫馨的校園生活…好懷念

都是一些會做的白癡東西www

手機艾特不能

————

4 化學實驗室

「老韓啊,來。」葉修在課後偷偷拉著韓文清跑進了化學實驗室。

「你怎麼會有鑰匙?」韓文清有點詫異。

「問喻文州幫我拿的,你知道,功課代表嘛。」葉修笑了笑,得意的晃晃手上的鑰匙。

「不過來這裡幹嘛?」

「等著。」葉修翻找了一盒火柴出來,輕輕在盒子邊一擦,便亮出了橙黃的火苗。

然後他擰了氣閥,把火柴置於本生燈上面,然後更大的火焰悄然躍動。

「來,老韓。」葉修招手叫韓文清走近一點,「吹蠟燭吧,生日快樂。」

韓文清有點感動,看了看葉修,午後的煦光從窗戶照進,照進了葉修眼底,漾著許多光影碎片,亮晶晶的,帶著一絲期待、調皮。

韓文清微微低頭,閉眼許願,然後抬頭,吹了一下,而葉修也合作的關掉氣閥,讓火焰慢慢消失。

「很認真嘛,許了什麼願?」葉修略帶好奇。

「不告訴你。」韓文清轉頭,掩飾掉臉上的紅暈。

我願,此生與你,牽手並肩看日升月落。


5 多媒體學習室

「臥槽葉修你幹嘛!」在葉修忽然用力捏了韓文清的腰一下時,韓文清手下調整色差的數值立刻一歪,畫面的模特兒臉色頓時一黑。

韓文清一把扯下耳機,按著葉修的頭狠命的揉。

「叫了你這麼多次你也聽不到!老實交代在聽什麼聽得這麼入神!」葉修縮著頭躲開韓文清的攻擊。

「沒有聽什麼!聽音樂而已!」韓文清翻了個白眼,重新戴上耳機,復原,繼續專心修圖。

但耳機卻再次被拉走。

葉修拉下了韓文清一邊的耳機,塞到自己耳朵裏。

「I'll let you set the pace,cause I'm not thinking straight.

(我讓你選擇前進的步伐,因為我思緒再不清晰)

My head spinning around I can't see clear no more.

(我腦海內在天旋地轉,再也看不清一切)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你還在等什麼?)」

溫柔的男聲唱著英文歌,葉修怔了一下。

韓文清似乎單曲循環播放著,這一首歌,播了一節課。

而下課時,葉修拉住了韓文清。

「I am waiting for you.

Love me like you do, touch me like you do.」

說完,他笑了笑,轉頭就走。

韓文清卻看得一清二楚,葉修的耳朵泛著紅暈。

他沒有猶豫,立刻追了出去。


6 校內廣播

「歡迎大家收聽這一天的午間廣播,我是今天的主持黃少天!聽說快要到情人節呢,大家準備好去告白了沒有?沒有的話就要把握好機會喔,機會逝去不會回來了!喂等等葉不修你在幹什麼!」一段雜音不斷傳出。

「咳,現在是學生會的插播,韓文清同學,我相信你聽到的。」葉修的聲音在校園內迴盪。

「前幾天我們收到投訴,有一位葉姓的同學表示不滿他的情人,也就是韓同學你,過分關注學業而忽略了他。葉同學表示,若韓同學在今天日落不作出任何補償,後果你自己想。嗯,以上就是學生會插播,感謝大家留意,剩下時間我們還給黃少天同學。」


7 外出午飯

「葉修,今天去哪裡吃?」韓文清站在校門,看著葉修。

「你選吧,我沒所謂。」葉修慵懶的手插口袋。

「麥當勞?」

「不要,昨天吃過了。」

「擼串?」

「不要,好熱。」

「日本料理?」

「不要,好貴。」

「路邊小攤?」

「不要,吃不飽。」

「那你選了!」韓文清直接移交選擇權,「又說隨便,但你每一樣都不要。」

「那就麥當勞吧。」


评论(5)
热度(23)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