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5

呵呵...我想只有這裏才不會有人知道吧...

我討厭他們,好討厭好討厭。

呵,說我單純說我蠢說我笨說我公主病吧,我就是這樣。

對啊說我是狗然而你們繼續對著我說話呢你們說可不可笑?

我是玻璃心傷不起,一邊施施然跟你們吵架一邊心裏沈甸甸然後就開始哭。

我不是說不過你們,只是覺得好無謂。

當初強做什麼出頭鳥呢?說什麼保護自己的愛人?結果就這樣了,呵呵是不是我活該我該死?連自己的愛人都保護不到,讓他哭讓他煩惱,自己卻什麼也做不到,廢物。

說什麼道理?兄弟就是要無條件站在兄弟身邊,管他對不對!

這套邏輯我永遠學不會,但是我很羨慕。

真的好想哭...無釋很堅強,我不是。

我只是,弱小卑微奢求,有人能疼我能寵我。

我好怕孤單好怕寂寞好膽小,就此而已。

累了,世界再見。

還是那句,you will always know the way to find me.

即使沒了QQ沒了FB,我相信你們,會有方法找到我。

到時候,給我一個擁抱,讓我痛哭失聲吧。

评论(7)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