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 DAY 81 榮耀森林(2)  

噫,手速大爆發,手機還是艾特不到人

--------

誰知這一別,韓文清兩個月也沒見到葉修了。

無論是誰,甚至連和葉修親如兄妹的蘇沐橙,也不知道他的蹤影。

那個細雨朦朧的夜,韓文清在守候葉修一整天沒果後,轉身打算走回山洞休息。

嘖,混蛋去了哪裡!

他焦躁的甩乾身上的水,趴在乾燥的石地,思考著那隻狐狸的去向。

究竟是去了藍雨湖畔,還是微草高地?如今的他,是否也數著雨絲想著某人?

胡思亂想著,睡意漸濃的韓文清慢慢闔上眼簾,準備沉睡,卻被瑟瑟索索的聲音吵醒,而一個濕漉漉的冰涼團子也隨即靠到他柔軟的腹部。

韓文清嚇得立刻睜開眼低頭看去,儘管外面雨聲淅瀝,但他相信自己起碼也該聽到一點腳步聲,未至於讓人躺到自己要害也無所覺。

「葉修?!」那個團子身上本來光滑的毛凌亂骯髒,沾滿了草屑泥土,還隱隱有些暗紅色的的硬塊。以前站得直直的耳朵耷拉著,尾巴毫無生氣的盤在身邊,眼簾緊緊閉著,沒有露出那雙如同黑曜石的眼睛。

「嗯,是我,別吵,讓我睡。」葉修沒有動,他的聲音嘶啞疲憊。

韓文清靜靜看了他一會,低頭用舌頭舔舔他,幫他打理他的毛。

在他的舌頭接觸到葉修的時候,葉修的軀體立刻繃緊,卻在他一下下帶著安撫的觸碰下慢慢放鬆,本來急促的呼吸也放緩。

「睡吧。」韓文清捲縮起身體,讓葉修能緊緊靠在他溫暖的皮毛上,用自己的溫度暖和他。

「不問嗎?」葉修還是沒開眼,只是靠在韓文清懷裡。

「等你想說再說。現在睡吧。」韓文清最後舔一下他的耳朵,然後就躺下睡覺。

在他閉上眼,呼吸變得規律後,葉修睜開眼,眼神複雜的看著韓文清,湊上他的嘴碰了一下韓文清的嘴,然後調整了一下姿勢,舒舒服服的躺在韓文清懷裡睡著了。

评论(14)
热度(27)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