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51 傾(六)  

哈哈哈哈我更啦我更啦我更啦,重要的事說三次! @夕色千城空余慕。 

-------------

韓文清蹲到葉修旁邊,輕輕拍著他的背。

待葉修止住嘔吐後,他再從背包拿出一瓶水,扭開後遞給葉修。

「還可以嗎?」直到葉修重重喘氣,韓文清才開口問。

「沒事。」葉修隨意揮揮手,扶著韓文清的肩膀慢慢站起來,坐到旁邊的椅子上。

「如果會吐,剛才別上去啊。」韓文清略帶責怪的坐在葉修旁邊。

「我未坐過怎麼知道我會吐。」葉修翻翻白眼,「老韓借肩膀來靠靠咧。」

說完就把頭擱在韓文清肩上,閉上眼休息。

葉修的頭髮搔著韓文清的脖子,癢癢的感覺讓韓文清想躲開,不過葉修均勻的呼吸聲從耳畔傳來,韓文清只有僵硬的坐著,讓葉修可以好好的靠著。

「你看你看,人家男朋友多好!讓女朋友靠著都不吭聲,上次就靠你一會你就說肩膀痛。」韓文清看過去,只見一個女生對著自家男朋友撒嬌,眼神掩飾不住的羨慕的看著韓文清和葉修。

旁邊的男生連忙安撫女生,對著把目光投過來的韓文清尷尬的點頭,然後趕忙拉著女生走遠。

「老韓是好男友呢,真沒想到。」葉修的聲音忽然響起,韓文清的肩膀一輕,葉修已經坐直了伸展著身體。

「沒事了?」

「能有什麼事,睡一會就好了。」葉修說著就站了起來,「那麼,好男友,我們去吃午飯吧。」

「你想吃什麼?」韓文清也站了起來,問葉修。

「嗯。。。」葉修想了想,到處一看,在看到路旁的一個攤檔後,立刻眼神一亮。

「我們吃熱狗吧!」葉修說完就拉著韓文清往熱狗檔衝過去。

「喂喂,等等!」韓文清被拉得踉蹌一下。

「老闆!給我兩隻熱狗!」聽到叫聲,準備打盹的熱狗店老闆立刻張開眼看過去,只見一個穿得清爽甩著馬尾的女生大步走來,後面拖著一個臉黑的男生。

「兩隻熱狗,他給錢,麻煩老闆了。」葉修笑著把韓文清推到前面。

韓文清瞪了葉修一眼,掏出錢包,「老闆多少錢?」

「三十塊咧。」老闆俐落的包好兩個熱狗遞給葉修,然後接過韓文清的紙鈔。

「好男生!」對於韓文清直接掏錢給兩人的帳,老闆豎起拇指稱讚。

「美女要好好對待。」老闆再指指葉修,然後拍了拍韓文清的肩,「玩得開心!」

而本來笑吟吟的葉修在老闆說他是美女時立刻愣住,也是韓文清推了推他,他才衝著老闆僵硬一笑,轉身離開。

「美女,你還打算抱著熱狗走到哪裏?」看著葉修一整個傻掉的樣子,韓文清忍不住開口。

「學壞了啊老韓。」聽到韓文清也這樣叫他,葉修的臉立刻紅透,把一隻熱狗塞到韓文清嘴裡,然後自己坐到一旁慢慢吃著。

「怎麼?事實也不承認?」韓文清瞥了葉修一眼,卻皺起眉。

葉修疑惑看著韓文清。

「嘴角沾到醬汁了,別動。」韓文清湊過去,舔掉葉修嘴角的醬汁。


评论(2)
热度(19)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