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3 葉修】十年後的我 你好  

葉修中心,略帶傘修,只有一點點

BGM:初音未來-Letter Song

---------

在完成世界賽回到中國後的某一天,葉修收到了一封信。

「致 十年後的我」

葉修愣了愣,拿起那封泛黃的書信。

這是...十年前跟蘇沐秋寫的?

那年蘇沐秋抽風見到郵局外那給十年後的你的計畫,就興沖沖的叫了葉修參與。

「葉修!我們要寫給十年後拿著是個冠軍獎盃的我們!」

呵...

葉修低低笑了一聲,拆開了信。

「十年後的我,你好。」

展開信紙,稚嫩的筆跡這樣寫著。

-你好,十年前的你。

「現在還好嗎?跟沐秋拿了多少個冠軍?嘉世十連冠了嗎?」

-沐秋不在呢...現在,四個冠軍。但是,我也不是嘉世了。

嘉世,在努力呢。

葉修彷彿看到十年前的自己,趴在桌子上,努力搖著筆,一筆一畫寫著未來的憧憬。

「打了十年,開心嗎?有沒有令你不開心的事?或者說,你有沒有後悔離家出走,去打榮耀?」

-沒有。

這句話葉修毫不猶豫說出來。

-一點也沒有。有悲傷、有痛苦,但是打榮耀的日子,很開心很快樂。

「說好的喔!一直打下去!打到老了看不到了,也要打!你可別放棄!這可是你說的,別忘記了!」

-我沒有,還一直打著,一直一直,答應過你,會打下去,我做到了。

「對了!你啊,告白了沒?」

-告白...?

「我啊,喜歡了一個人,但是不敢說,我想如果是你,應該可以大膽說出口的。

你告訴了他了嗎?」

-哦...想說,說不到呢...

「還是說,你喜歡了其他人?」

-哦?小伙子,挺機靈的?

「我說啊,喜歡就去告白啊,想這麼多幹嘛?別像我一樣猶猶豫豫磨磨蹭蹭!」

-小傢伙,教訓我?我的確有喜歡的對象啊。

「最後一個問題!十年後的我,你幸福嗎?有沒有變得更厲害?」

-很幸福,變得比你厲害很多倍。

「你應該還記得曾經跟父母吵架而哭的我吧?如果你現在覺得很幸福的話,那就好。

祝你榮耀不敗,永遠幸福快樂

十年前的葉修」

-我現在,很幸福,謝謝你。

-十年前的我,你也要加油。

-我等著你的成長。

葉修看完,仔仔細細把信疊好,收藏起來,然後拿起電話。

「喂?」

「哦,沒什麼。」

「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评论(9)
热度(19)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