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13

我想...大概真的我太天真吧(苦笑

很多事想不明白是真的

连自己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常常被人说太心软什么的...

真的,不懂

觉得自己好蠢吧...嗯

呵呵

有點想斷網個幾天幾星期幾個月

我也只是,累過頭而已,活著就好,不是嗎

嗯,傷痕累累的活著

一事無成的活著,只會動動嘴皮子只會羨慕別人的活著

羨慕別人能打成一團然而自己卻還是一個人

自以為是般覺得自己背負了很多

其實根本比不上其他人的百分之一不是嗎

叫她有事跟我說然而我卻都不跟她說

一直以來都是自以為是而已

若有痛楚能掩蓋心痛,那有多好?

我只想一睡不起

能嗎

评论(2)
热度(1)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