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深夜六十分鐘](2)  

覺得...文筆爛透了 

@韩叶深夜60分钟 

題目:跟踪

-----------------

「你怎麼了?」葉修和韓文清牽著手走在日本大街街頭,本來以為無人認識能隨意親熱,但葉修卻總是回頭,好幾次差點撞到路人,韓文清終於忍不住皺著眉問。

「老韓,你覺不覺得有人跟蹤我們?」葉修鬼鬼祟祟的說,還一邊不斷轉頭看背後。

「這裡沒有熟人沒有粉絲,哪裡會有人跟蹤我們?給我好好看路!」韓文清一把巴到葉修頭頂,痛得他抱著頭不斷說痛。

「靠!老韓你有沒有人性!」

「走吧,再這樣慢慢來趕不上車,你就準備睡鐵路站吧。」

「嘖。」葉修咂嘴,不情不願的繼續走,但不定時還是會疑神疑鬼的回過頭。

「等等,不對,走錯路。」韓文清看了看周邊的路牌,再看看手機上的地圖,連忙拉著葉修轉個180度,往來路走去。

卻在轉身時,撞到了在他們後面的一個女生。

「啊抱歉。」韓文清反射性用國語道歉,卻忽然想起這裡是日本,剛想鞠躬道歉時,卻聽見對方用軟軟的聲音回一句「抱歉大神!」

大神?

韓文清和葉修立刻愣住看著前面的女生。

女生立刻摀著嘴,帶著快要哭的表情看著他們。

「你...榮耀粉絲?」葉修想了想,端出自己覺得最溫柔的笑容。

女生點點頭。

「剛才是你跟蹤我們?」葉修立刻說出自己的猜想。

韓文清正想罵葉修,卻又見女生點點頭。

「我是日本留學生,平時都只是透過網絡看你們比賽,一直沒有見過真人,今天看見你們我不太肯定是不是大神所以就跟蹤者你們...抱歉!」

說完,女生還認真的彎腰鞠躬道歉。

「欸欸!不用這樣啊!我沒惡意的!」葉修和韓文清立刻慌了手腳。

「不過沒想到海外也有支持者呢...謝謝你支持了。」葉修笑了笑,韓文清也點點頭。

「有紙筆嗎?」葉修想了想,向女生問。

女生點點頭,有點不解的從背包裡拿出了一本棕色本子和筆,遞給他。

葉修翻開最後一頁,隨手寫了一點東西,然後給了韓文清,韓文清也劃了幾筆,再還給女生。

女生打開一看,上面龍飛鳳舞簽著葉修和韓文清的簽名,葉修還用不敢恭維的字跡寫了「謝謝支持」再畫一個大笑臉,而韓文清則工整的寫了「一如既往,加油。」

女生驚喜的笑著,一張小臉漲得通紅,連忙向他們道謝,小心翼翼放好本子,卻又掏出手機,帶點膽怯的問,「大神,可不可以拍張照?」

韓文清和葉修自然沒有反對,跟女生自拍幾張後,女生也知足的收起手機,問清楚他們要去哪裡後,還熱心的為他們指路。

「那麼,再見啦大神們!要加油!」女生興奮的揮揮手。

「嗯,你讀書要加油。」葉修揮揮手,韓文清也點點頭示意。

女生轉頭跑開,卻又忽然回頭,大聲的喊,「你們要幸福噢!我會為你們保密的!」

韓文清和葉修再次邁開的腳步變得僵硬,回頭看見女生惡作劇一般笑了笑,一頭紮進人群中,他們只能相視苦笑。

沒想到來到外地還是被人知道了...

评论(17)
热度(48)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