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76 26字母微小說(2)  

開學覺得心累...  @夕色千城空余慕。 

有梗歡迎各位提出

----

F . Fear(恐懼)

「...」葉修和韓文清坐在沙發上,目不斜視的看著電視屏幕。

「啊!!!!!!!!」

「啊!!!!!!!!」

電視屏幕跟葉修口中同時發出尖叫。

「你忽然亂叫什麼!」旁邊的韓文清沒被電視的東西嚇到反而被葉修嚇到。

「他忽然跳出來好恐怖啊!」葉修指著電視裡到處飄的女鬼說。

「不是一早猜到他會跳出來的嗎!」韓文清不解。

「猜到也會害怕啊!」葉修繼續抗議。

「...猜到了還有什麼好害怕?」韓文清繼續不明白。

「你不明白。」葉修鄙視般的目光看著。

「...」好吧我的確不明白。

G . Glory(光榮)

「葉神這一生覺得最光榮的事,是什麼呢?」榮耀開服20週年,邀請了退役很久的葉修作訪問。

「呵。你們覺得呢?」葉修笑了笑,把問題拋回去。

「嘉世三連冠?37連勝?興欣冠軍?還是世界賽冠軍?」年輕的主持人不斷說,但葉修只是不斷搖頭。

「是他。」葉修伸手指了指,示意是台下的韓文清。

「認識他,得以與他白頭到老,是我最光榮的事。韓文清,You are my glory。」

H . Happy End(歡樂的結局)

雖說不管有沒有那一紙婚書,韓文清和葉修還是在一起,但是總是覺得,「已婚」和「戀愛中」是有分別。

於是在情人節,韓文清拿著戶口本就和葉修去了英國結婚去了。

I . libido(性衝動)

「...」韓文清淡定接著他一進家門就撲上來的葉修。

「發瘋了?」韓文清一把把葉修從身上趴下來。

「老韓,你要先吃晚飯、先洗澡、還是先吃我?」葉修笑著說出蘇沐橙教他的台詞,但是臉上的紅暈卻都出賣了他。

「...」於是韓文清直接把葉修抱到床上去了。

J . Just(只是)

「我只是喜歡他而已,這又怎樣?」葉修勾著笑看著家人,手掌緊緊握著韓文清的手。

「不管你們怎樣說,我還是喜歡他,只是喜歡他。」


评论(2)
热度(24)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