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67 哈士奇  

嗯...我覺得有點OOC的,至於為什麼是哈士奇,這就是因為我朋友不斷跟我說他跟老韓很像...自己百度吧  @花月春风何如酒。 

-------------------

「老韓你看!牠跟你很像咧!」在某一個下午,葉修和韓文清在吃完午飯後隨性的在街上到處逛著,葉修忽然指著旁邊一間店舖的窗戶。

韓文清轉頭看過去,臉立刻一黑。

那是一間寵物店,籠子裡正坐著一隻哈士奇,黑白毛色分明,難得一雙淡藍的眼睛清澈如北極冰泉,歪著頭乖乖看著葉修和韓文清。

「...哪裏像我。」韓文清左看右看,也不能把眼前可愛的生物跟自己連在一起。

「你等等我。」葉修拿出自從退役後被強逼帶著的手機,調出一張照片遞給韓文清看。

照片裡是一隻成年的哈士奇,一臉嚴肅,雙眼炯炯有神,的確頗有幾分韓文清的樣子。

「你欠揍?」

「不是,不過我想養一隻!」葉修雙眼閃閃看著韓文清,「你是老韓,他是小韓,我不能欺負你就揉他好了。」

「滾。」韓文清板著臉,轉身欲走。

「欸欸別走啦老韓!」葉修立刻伸手拉住韓文清。

「你常常說我不做運動,買了狗狗我會乖乖出門遛狗啦!」葉修狡猾的眨眨眼,「怎麼?很划算吧。」

一點也不,韓文清這樣想著。

「好啦,我看你的樣子應該是答應了吧,走吧。」葉修伸手從韓文清的口袋裡拿出錢包,大步走進了寵物店。

「葉修!」韓文清怒哮,然後也衝了進去,「我還沒答應!」

「你沒反對就是答應。」

「你得自己照顧他!」

「行!」

「你連自己也照顧不好!」

「這不是有你嗎!」

「我不會照顧狗!」

「慢慢學!」

「你也給我學著!」

「行行行!什麼也答應你!」

就是這樣,葉修抱著小小的哈士奇,跟著一臉臭的韓文清,挽著一包包的東西回家。

而回到家,經過一輪百度搜尋之後,韓文清和葉修總算初步「知道」怎樣照顧小狗。

不過大家也知道,知道跟實行,是兩回事。

幸好小狗也是乖巧,倒也沒有給他們倆太多麻煩。

不過有趣的是,每次葉修抱著哈士奇而韓文清坐過來的時候,小狗都會莫名的瞪著韓文清,齜牙咧嘴的,若不是葉修抱著牠,牠恐怕早就撲上去咬韓文清。

「老韓啊,你看,連小狗也想咬你了。」葉修每次都會哈哈大笑,然後揉著小狗頭頂毛茸茸的絨毛,嘲笑著韓文清。

「決定了,以後就叫你小韓!」葉修摸著小狗,認真的說。

「葉修!」韓文清黑著臉。

「挺好嘛不是嗎?你看小韓也同意了不是嗎?嗯?小韓小韓?」葉修低頭看著小狗。

「汪!」小韓認同般的叫了一聲,然後蹭著葉修的臉。

「給我過來。」韓文清板著臉看著葉修,「開飯了,還是你要他不要吃飯?」

「好喔好喔立刻過來!」葉修立刻跑過去,而小韓也乖乖跳下沙發跑去準備吃飯。

自從兩人家庭多了一隻小狗,韓文清就覺得,自己多了一個情敵。

偏偏趕不走。

每天小韓就黏在葉修身邊,葉修坐著時牠趴在葉修腿上,不時舔舔葉修的臉,而葉修也會親暱的揉揉牠。

早上起來,葉修會親暱的揉著小韓的頭說早安。

葉修出門的時候的確多了很多,不過更多的時候,都是帶著小韓到處遛。

吃飯的時候葉修會優先照顧了小韓的糧食才乖乖坐到飯桌上。

韓文清總覺得自己跟一隻小狗吃醋是一件很不成熟的事,但不得不承認,他在吃醋。

「葉修。」韓文清一手拉過正在跟小韓玩的葉修,然後狠狠親下去。

葉修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被親得七葷八素。

「老韓?」葉修喘著氣,不解的看著韓文清。

「嘖。」韓文清冷哼了一聲,「你只顧著那隻狗就夠了?不用理我了?」

「啥?我什麼時候不理你了?」葉修一臉莫名其妙。

「你說呢?這幾天你都顧著跟他玩了啊?嗯?」韓文清拉著葉修進了房間,然後順手關上了房門。

「別告訴我你在吃醋。」葉修挑眉。

「喔?我就讓你看看我吃醋的樣子。」

至於翌日,出門遛狗的是韓文清而不是葉修,小韓也只能任由韓文清帶著,而回家後,為甚麼葉修會一邊喊著腰痛一邊怨念的看著韓文清,小韓表示,我讀不懂。


评论(3)
热度(33)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