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44 傾(3)  

200粉了呢。。。要不要搞個點文? @夕色千城空余慕。 

依舊OOC,高能注意!性轉注意!

--------------------

「那你就快點換衣服!」蘇沐橙繼續強勢,「一帆你去叫韓隊上來!就說葉修不肯換衣服!」

一邊說,還要伸手摀著葉修的嘴。

「咦?這。。。」喬一帆還在猶豫著。

「快去!現在我是隊長,我說的話你要聽!」蘇沐橙立刻搬出隊長的身份。

喬一帆還在猶豫,旁邊已經出現了一個人。

「葉修他在做什麼?」韓文清皺皺眉,未待喬一帆回答,已經舉起手敲門。

「葉修你在做什麼?別告訴我你還未起床。」

「韓隊,葉修他不肯換衣服。」蘇沐橙清脆的聲音傳出,「你要進來幫他換嗎?門沒有鎖哦。」

「老韓你進來我就!」葉修還未說完,韓文清已經立刻推門而入。

「葉修你多少歲?還要女生幫你換衣服?」鎖緊的眉頭,在見到蘇沐橙騎在葉修身上的情境時愣了。

蘇沐橙泰然自若的跳下床,拍了拍韓文清的肩,「拜託你了,衣服放在旁邊,我就先出去了。」留給他們一個灑脫的背影,還要「磅」一聲關上房門,留下面面相覷的葉修和韓文清。

韓文清跟葉修互相對望,最終,韓文清開口打破沈默。

「你什麼時候留長了頭髮?」他第一眼就落在葉修的長髮上,然後視線繼續往下移,嚴肅的臉上難得露出震驚的表情。

「你。。。」

葉修順著韓文清的視線往下看,被蘇沐橙扯開的衣領露出美好的弧度,正好落在韓文清的眼裏。

葉修僵硬的抬起頭,臉以可見速度變紅,而看見韓文清的視線還未移開的時候,他頓時爆發了。

他先一手拉過被子遮住露出的春光,然後一手撿起枕頭扔過去,嘴上還大聲嚷到,「韓文清你給我背過身去!不准看知道沒有!給我背過去!」

「我。。。什麼也沒看到!你、你快穿衣服!」韓文清也難得手足無措,一秒轉過身,背對葉修。

「不准偷看!要不然。。。」葉修還惡狠狠的補上一句,伸手去摸放在一旁的衣服。

「行我不看,你快點穿好衣服!」韓文清嘴上回應著,但是表情除了震驚外就沒有其他。

我剛才,看見什麼?

背後傳來陣陣換衣服聲音,韓文清忽然開口。

「葉修,你。。。」

「我什麼?欸,你過來幫我扣一下,我手摸不著背後。」葉修卻在此時求救了,又迅速補上一句,「我不扔你,你轉過來幫手。」

韓文清聽到葉修的保證,還是不放心的多問一句,「那我轉過來了。」

「行啦,速度點。」葉修催促到。

韓文清這才慢吞吞的轉身,就看見葉修把頭髮都攥到一邊,露出後背,純黑的胸罩扣子還未扣上。

「老韓?」看見韓文清久久沒有動作,葉修再次開口催促。

「咳。」韓文清乾咳了一下,就伸手替葉修扣上,葉修看不到他的臉,此時已經紅得快要滴出血,平時穩定的手此時扣了幾次才扣好。

「行了。」

「哦,謝謝。」葉修也不再叫他轉過去,拿起上衣就套進去,把一切都遮起來。


评论(9)
热度(27)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