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65 寫手試煉四題  

短小精幹...我在努力我在努力我在努力,重要的說三次! @夕色千城空余慕。 

---------------

寫手試煉四題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字眼。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字眼。


告白


葉修:「老韓啊,我看你挺厲害的,以後陪著我繼續下副本可好?」

韓文清:「葉修,跟我一起一如既往的走每一個十年吧。」


分手

葉修:「我不想跟你組隊了,老韓,我先退了。」

韓文清:「葉修,我跟你,再不同路。」


死亡

葉修:「老韓,你看你又輸了,別不甘心啊,慢慢來慢慢來,讓我保持這個紀錄,久一點。」

韓文清:「葉修這次我終於贏了你,不過別太快追上來。」


重逢

葉修:「喲,老韓啊,去打一場競技場咧?」

韓文清:「葉修,來戰!」

 @ 

评论(1)
热度(22)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