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61 男友力30題(1)  

嗯,面試什麼的太磨人了 @夕色千城空余慕。 

-----------------------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老韓,我沒帶雨傘。」一臉無辜的看著對方。

「嘖,走過來一點。」伸手把對方拉過來,兩個人擠在小小的傘下。

「你都把傘遮在我頭上,你自己呢?」

「別吵,我比你壯。」一邊說著,雨傘往葉修頭頂多移動一下。


02 “我一直在這裡”

「老韓你在哪裏!」葉修的聲音帶著發抖。

「我在這裏。」無聲的把手放到葉修肩上。

「嗚啊啊啊啊啊!」被嚇得慘叫。

「叫什麼!」忍不住一下巴到對方頭上。

「鬼屋好恐怖啊我剛才以為你不見了!」葉修一把拉住韓文清的手。

「我一直在這裡。」在黑暗中笑了笑,反手握住對方,走出黑暗。


03 晚安

「葉修!給我去睡覺!」看著坐在電腦前的戀人忍不住大吼。

「等等這個副本快推完!」葉修沒有回頭,喊回去。

「你十五分鐘前就是這樣說。」冷著臉站在他身旁。

「好了,我去睡。」推掉最後一個boss後立刻退出。

「晚安老韓。」兩個人回到房間,躺在同一張床上。

「嗯,晚安葉修。」在他的臉上輕輕吻一下,然後閉目。

晚安,我的愛,祝好夢。


04 讀心術

「韓文清啊~」葉修做到韓文清身邊,一臉討好。

「不行。」眼睛沒有從報紙上離開。

「我還沒說話你不行什麼!」不服氣的說。

「你想要煙吧,不行。」還是拒絕。

「...你是會讀心術嗎?」怎麼你會知道我想要什麼!

「對,沒錯。」大言不慚的承認。

我還會不知道,你想怎樣?


05 “只要你要。”

「老韓我想吃牛排。」葉修懶洋洋的趴在沙發上聊電話。

「行,還有什麼?」推著購物車往賣肉食的位置走過去,一邊跟電話那頭的葉修說。

「烤蘑菇!謝謝老韓麼麼噠!」葉修歡樂的喊。

「只要你要,我都給你。」韓文清微笑了。

「煙呢?」

「...」咔啦一聲,電話被掛斷。


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噢燈號轉了,走吧走吧。」葉修一馬當先衝出去。

韓文清伸手輕輕拉住葉修。

「老韓幹嘛?」葉修沒有掙脫,不過放慢了腳步。

「走慢一點。」


07 留有餘溫的外套

「葉修你的外套呢?」坐在電影院,手中握著的另一隻手冰涼冰涼的。

「沒帶。」葉修吸了吸鼻子。

忽然一件帶著溫度的外套落在他頭上。

「穿好,別感冒。」韓文清低聲的說。

葉修揉揉鼻子,把那件還帶著韓文清體溫的外套穿好。


08 肩膀

「老韓啊,我睡一會,到站了告訴我。」說完葉修就低著頭睡了。

韓文清繼續看著手機,忽然肩膀被重重的物件壓住。

轉頭一看,睡著了的葉修把頭擱在自己肩上。

韓文清調整了一下姿勢,讓葉修枕得更舒服。


0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老韓,好熱,你別抱著我。」對於背後抱著自己睡覺的人發出抱怨,還輕輕掙扎了幾下。

「我去調低空調的溫度。」伸手去摸索遙控器,然後把溫度調低。

「不行,還是熱,別靠太近。」過不了五分鐘,葉修繼續嚷著熱。

「...」韓文清只好鬆開懷抱。

葉修卻一個轉身伸手握著韓文清的手。

「保留一點距離感不好嗎?」葉修眨眨眼,然後閉目睡覺。


10 指尖

「靠!」在廚房切著肉的韓文清忽然大叫。

「怎麼了?」葉修扔下手上的平板,走到廚房。

「被菜刀切到了。」韓文清揮揮手,手指上明顯的傷痕還掛著兩顆血珠。

「給我看看。」葉修走過去捧著韓文清的手,下一秒卻把他的手指放進嘴裡輕輕舔一下,把血珠都舔去。

「行了,消毒了。」


评论(3)
热度(44)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