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囚(6)  

大概會是尾聲,最後他們會怎樣我也不知道,畢竟這是一個囚人跟軍人的故事

偷偷說,其實主角一直都是那個鐵絲網(

謝謝大家支持到現在,有緣下一篇見

---------------

023

葉修以為,自己再也見不著韓文清。

整整一個星期,這裡只有他。

他坐在房間裡,床邊那扇窗正好可以看到那道鐵絲網。

他等了好久,也等不到韓文清。

空蕩的房間只是迴盪著時鐘空洞的滴答聲。

他轉頭看著那個鐘。

滴答聲彷彿細細告訴著他,時間流逝了多久,但那個人卻一直沒來。

心底一陣煩躁,他隨手撈起了時鐘,就往牆上摔。

「別吵!」

024

房間一瞬間安靜下來了。

葉修抱著頭,就捲縮在牆角。

嗒...嗒...嗒...

聲音卻重新響了起來。

他如同失去靈魂的洋娃娃,倚靠在牆角,抱著雙腿,透明液體沿著眼角不停落下。

他沒有說話,也沒有動,甚至連呼吸也不可聞。

只有滴滴落水聲迴響。

「哈...一個階下囚,在期待什麼...哈哈...」

支離破碎的笑聲,蒼白而無力地掩蓋著他的蒼涼。

025

可能只是一個習慣,他每天還是會坐在那裡靜靜看書。

不過也學會了不再期待了。

他再也沒有說過話,又彷彿變回很久以前那個沈默的人。

直到有一天,那個熟悉的腳步聲響起。

026

韓文清再次出現。

他額角帶傷,站在鐵絲網前,靜靜看著坐著的那個人。

然後,單膝跪了下來。

「我只說一次,也只給你一次機會。」

「你還有那麼一份相信我的話,就答應我。」

說完,他從袋子掏出了一枚戒指。

027

「一直沒有出現,是因為去做了任務。」

「害你變成這樣的人,已經被我處理了。」

「但是,證據被他銷毀了。」

「你相信我的話,那就等我。」

「等我幫你沉冤得雪的一天。」

「而同時,相信我會愛你如一。」

「你願意,相信我嗎?」

葉修只是聽著,慢慢的,臉上擴散出一個笑容。

「碰巧,之前的補給裏,出現了這個。」

他從衣袋,也翻出了一枚戒指。

「交換吧?」

评论(1)
热度(30)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