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囚(1)  

韓葉畫集「日久」其中一張圖給我的靈感,就不騷擾大大了(

久違的更新

會拍成cos,角色已有只欠地點

曾經有一刻幻想,如果能把文字版本跟cos版本一起出本,能有多好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話,我很懶

只需要一個合作人

--------------------

001

「喲,老韓你來了。」葉修看著從遠方走來的那個軍人。

「嗯。」韓文清走到葉修面前,伸手往葉修臉上摸去。

指尖卻只是觸碰到冰冷的鐵絲網。

002

「我等你等好久了,快悶死我了。」葉修手搭在鐵絲網上,從空格地方,兩隻手掌若即若離的貼合。

「抱歉。」韓文清老實道歉。

「呐,你知道我的過去嗎?」葉修抬頭,「這座監獄,只有我一個存在,偏偏我失去了所有記憶。那麼,我究竟是做錯了什麼,被關在這裡?」

韓文清咬著唇,眼神複雜,卻一言不發。

「算了...我懂,不能說對不對?」葉修苦笑。

「嗯...對不起。」

「沒事。起碼你還記得我。」

你還記得我的存在,那就已經足夠。

003

「如果有一天,我記起了一切,卻發現你是送我進來的人,那怎麼辦?」葉修背靠著鐵絲網說。

一隻溫度相若的手靜靜穿過鐵絲網的空格,扣緊他的手指。

「不會有這樣的一天。」

葉修微微側頭,看見韓文清也背靠著鐵絲網。

「哦?」

「相信我,不會有這麼一天。」韓文清轉頭看著他,眼神堅定。

葉修只覺心頭一暖,說不出的舒服。

「我信你。」

004

「韓文清。」

葉修看著依靠在鐵絲網上,閉著眼睛的人。

「喂。你可別睡著!」

他用力搖著鐵絲網,試圖弄醒韓文清。

然而對方卻還是毫無反應。

「該死的,你這樣睡著會著涼!」葉修努力伸手去夠對方放在一旁的披風,卻徒勞無功。

「你別睡...我在這邊,幫不到你蓋披風,你會著涼。」

他只能徒勞的拉著對方一片衣袖,跪倒在地。

話語如同悲鳴,卻只有冷風聽得見。

005

自從我睜開眼以來,我就只是見過你,卻打從心底對你有一份依靠和愛。

究竟在我還未失去記憶之前,你是我的誰?

這是一座孤城,裡面只是關著我一人。

裡面的我想逃出來觸碰你,外面的你想走進來擁抱我。

這個囚籠,其實關著兩個人。

评论(2)
热度(29)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