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写作挑战Day 3  

DAY.3写一篇关於看到美丽丽风景的文!(星空、沙漠、青山绿水之类的(ry

踏上最後一級台階,眼前的景色一瞬間變得遼闊。

腳下延伸的嫩綠色草地,在幾米之後屹然中止,換上了深邃的深藍,連綿不斷的波浪中,點綴著幾隻雪白的天鵝、幾片米白的風帆,渺小卻不被波瀾所吞沒。

天鵝抬起頭,一對羽翼忽而展開,幾下扇動已經離開了水面,只是留下串串水珠。牠輕盈的飛翔深藍跟淺藍的交界線,最後消失不見。

天與海之間彷彿只是隔著一條細細的線,白白的雲朵在海面投下陰影,燦爛的烈陽在浪尖鑲嵌上鑽石,連成炫目的連綿浪波。

遠眺那座陌生的城市,曾經龐大的建築群在天地之間如同積木,再高也戳不破天,再大也填不滿海,在海藍與天藍之間,他們只是一個過路客,一個浪湧一次雨灑,那抹礙眼的斑駁顏色就會從藍色中消失。

人類從未看見美麗景色,只因他們站得不夠高。


评论
热度(1)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