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写作挑战Day 2  

DAY.2找一首最近觉得还不错或是很喜欢的歌,配合歌词写出一篇文章。

BGM:少司命 魅影醉

緩慢走在漆黑的走廊,她的身影輕盈如燕,素手輕巧一按紅牆,翻越了綠瓦,走進了宮廷最深處的地方。

透過薄薄的紙窗,晃動的燭火影影綽綽映照出一個人影。

紅唇勾勒出一抹笑意,她反手從背後拔出短刀,刀鋒在燭芒下閃爍著冷厲光芒。

「是誰!」房內傳來一聲呼喝,房門應聲打開。

她無聲退後一步,躲開了門板,腳步一錯,悄然無聲關上了門。

叮的一聲輕響,燭火被弄滅,而手上利刃,也已經親吻著房內人溫熱的脖子。

「來奪你命之人。」一張一闔的唇吐出他最後能聽到的幾個字,手下刀刃毫不猶豫划過,灼熱的赤紅液體濺出。

感受著掌中軀體慢慢失去動靜,她眼中平淡無波,如同棄掉無用東西一般,把他扔到一邊。

眼瞳一轉,玉手一撈,桌上的虎符落入她的掌握,隨即一躍而出。

房間裡,再無一絲人氣。

在夜深的小鎮左拐右轉,去到一座偏僻的小房子,毫不猶豫的推門而入,把手中虎符扔到房中人面前,能號令軍隊的令牌在她面前,如同腳下塵土,毫無用處。

「下一個任務?」她清冷的問,眼中帶著躍躍欲試的戰意。

房中人伸手指指她的嘴角,她伸舌一舔,把沾染上的血色液體舔走,動作邪魅。

「究竟有什麼,能讓你感興趣?」房中人輕輕嘆息,把一個捲軸拋了過去。

「殺戮即為吾命。」手掌一揚,穩穩接住卷軸,她的身影也隨之消失在長夜之中。


评论
热度(1)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