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18

久違了。

一週年前夕弄出這些,果然是我不成熟。

只是我覺得,我的私事不論到你們來管。

為什麼,你的私事是私事,我的私事就要變成你們討論的對象,還要是你們開一個討論組去討論?

為什麼,你能堂而皇之說,你為我哭你們是為我好?我的事,為什麼需要你們來管?

你對我的行為覺得噁心,那麼你可以跟我絕交啊。

我現在,才真正覺得你們很噁心。

呵,說什麼之後能變回朋友?

我恨你們一輩子,這件事在我心裡,永遠只會是一條刺。

這件事,在我心底就是一個傷口,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癒合。

所有人,你們全組人,都不再會是我的朋友。

再也不是了。

我從來沒想過,你們是這樣看我,還要背後議論了我這麼久。

你們,懂我多少?

评论(4)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