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ARO]魔法英雄史  

想重寫...但是可能沒毅力所以還是寫小段子吧...呵呵心好累

001

「葉修退學了?」韓文清一掌拍到桌子上,震到了杯子。

「對。他叫我這封信交給你。」蘇沐橙平靜地說,把手上的羊皮紙交給韓文清,然後就挽著楚雲秀的手離開了。

韓文清打開手中的信,上面卻只是寫了幾個字。

「殊途同歸,勿以為念」

002

「孫哲平你去了哪裡...」張佳樂咬緊牙,看著空蕩蕩的房間。

他還記得秋楓飄落的一個星期三,孫哲平說過等冬天降臨要帶他去看雪,但如今已經百花盛放,但他卻杳無音訊。

「你去了哪裡!給我滾出來!」他揮揮魔杖,一隻銀色天堂鳥拖曳著長長的尾羽噴薄而出,輕靈的降落在他的肩膀。

「你再不回來,就以後也不用回來了!」張佳樂瞪著眼睛對著護法說,天堂鳥親暱的蹭了蹭他的臉,一聲長唳,展翅飛去。

003

看著天際盤旋的銀色天堂鳥,孫哲平伸手拉下風帽,朝著鳥兒招招手。

天堂鳥乖乖落在孫哲平的手上,說出了張佳樂的留言,然後緩緩消散。

孫哲平嘴角揚了揚,再次舉手拉上風帽,把自己的臉藏在陰影裡。

舉手的時候,他寬大的衣袖微微滑落,露出了手臂上猙獰的蛇形紋身,和盤旋著的一顆骷髏頭。

004

張佳樂默默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他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在跟食死人的對戰時,見到孫哲平。

更沒想到,會是敵對陣型。

「哈哈哈哈,孫哲平,你真厲害,居然還活著!居然還能混在那個人身邊,讓他如此器重!厲害!我果然追不上你!」他笑著,笑聲從最初的低不可聞到不可抑制,房間裡迴盪著他的笑聲,但兩行清澈的淚水卻順著他的眼角流下。

他不知道為什麼而笑,更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孫哲平還活著,他最大的願望也實現了,那為什麼他還要哭?

張佳樂不知道,笑著笑著,他模模糊糊的睡著了。

而房間陰暗角落的陰影卻詭異的扭曲了一下,踏出了一個人。

他看著張佳樂瘦削的臉孔和還未乾透的淚痕,伸手輕輕替他摸去,又仔仔細細幫他蓋好被子。

「抱歉。」

005

「葉修!」韓文清看著站在黑魔王旁邊的葉修,心底無端湧出一股憤怒。

「怎麼?想跟我打?」葉修淡漠的回答,聲音不帶一絲感情。

「為什麼!」

「呵。」葉修嘴角蹦出一聲笑,抽出魔杖。

「打贏我,我就告訴你。」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