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產腦洞跟產文能力成反比...

--------

001

嵐法帝亞是一條龍。

一條被龍族所嫌棄的龍。

他噴出的龍炎,不是炙熱的紅色火焰,而是冰冷的藍色火焰。

不能燃燒萬物,只會冰封。

他的光屬性,不是救死扶傷的溫暖日光,而是鋒利冷冽的銀芒。

他的能力,在龍族是如此鶴立雞群,卻令所有族人避之則吉,若非他父親是龍王,他早被趕走了。

然而,嵐法帝亞卻選擇逃家。

在成年禮的晚上,背著行李,還有父親送給他、當作成人禮的那把長刀,離家出走了。

002

嵐法帝亞喘著氣,擦掉額頭的血,用力握緊手中長刀。

包圍他的魔物慢慢收窄包圍圈。

他們不急著殺死他,他們在玩樂。

血液中的毒素令他的直覺變得遲緩,為了毒倒一頭龍,魔物毫不留情的下了最大劑量。

「你們在幹嘛!」一聲呼喝傳來,伴隨著打鬥的聲音、魔物的慘叫。

嵐法帝亞一下子放鬆,倒下了。

003

「你們是誰?為什麼救了我?」嵐法帝亞看著身上纏得整齊的繃帶,看著眼前的兩個精靈。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紅髮金眸的那個大咧咧的笑著,「我叫炫焱,他是雙生兒湘雪。」說著,他指了指旁邊跟他近乎一模一樣,只是藍髮綠眸的精靈。

「我是嵐法帝亞,龍族。」

004

「焱,我喜歡你。」

「哦?但是我不喜歡你呢。」

005

「我喜歡了一個人。」嵐法帝亞看著面前藍色頭髮的纖細精靈,她低著頭,輕輕說。

「喜歡了,就去告白啊。」

「我怕他嫌棄我。」

「你不試,怎麼會知道呢?」

006

嵐法帝亞看著手上的信箋,躺在床上。

一封來自無名者的告白信。

最後,他提筆在下面寫,

「給我一個機會,陪你一起走。」

然後,就放回自己門口。

007

他看著臉蛋通紅的湘雲,無奈一笑。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整理我的思緒。如果你有信心,我們,就在一起吧。」

008

「焱!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變得如此生疏?」

「你們為什麼不懂!我只是,想變強,想保護你們!」

009

「帝亞,幫我一個忙。」

「說。」

炫焱低聲說出自己的麻煩,嵐法帝亞聽完後,點點頭。

「沒問題。」

「謝謝了。」說完,她瞥了瞥房間,「她...還好嗎?」

「沒了你,能怎樣好?」

「照顧好她。」

「妳不回來嗎?」

「我已經沒有資格了。」炫焱看著外面等著他的軍隊,「我也有我要照顧的人,他跟不上我的步伐,他也不願意理解我的世界,只能這樣了。他就交給你保護了。」

评论
热度(5)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