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14

應該2016年前不會再更新了,忙著考試...

這個號也應該有一年多了吧...

粉絲不算真的很多,中途我也摸魚過一段時期...

自問不是看熱度而寫文的人,不過有時候沒熱度沒留言挺頹喪的...

覺得很多地方寫得不好,也想有人給意見什麼的

不過其實自己這麼摸魚...沒留言正常吧...

來年...想填坑

不過也就是說說

有小夥伴約我出cos我很開心,其實我真的新手,而且不善於跟人交流,他肯約我我很開心

而且也想多約人做攝影吧...

所以應該還是寫文+攝影做主,cos吧...

不過...社交恐懼這樣,真的無解

很多次想刪號,真的

一直知道自己很自負,所以做不出

現在...

很寂寞

评论(1)
热度(3)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