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荒一代  

嗯,腦洞

-------------

「我們是聯盟開荒者,在榮耀歷史上留下重要痕跡。」
「但是啊,我們都走到了末路了。」
「新來的小伙子,一個比一個厲害,雨後春筍般冒出來,茁壯成長的苗兒把底下的車轍覆蓋了。」
「我和我的卡,兩個人,一起走進聯盟。他是我自己拉拔長大,從新手村,到神之領域,到聯賽。一點一滴,一汗一淚。」
「離開的時候,帳號卡留給了戰隊,我獨自離開,孓然一人。」
「或者重新拿一張卡再次練起,但也不是他。」
「我兩鬢斑白,黯然退場,他年輕依舊,矗立不倒。」
「他的名字會一直流傳,然而我的名字被時間磨滅。」
「只要有接班人,大家都會一直記得他,但終會忘記了我。」
「他能痛快戰個十年、二十年,我只有匆匆幾載歲月。」
「我留在他身上的痕跡,慢慢煙滅,不再復見。」
「我的好友,祝你榮耀不敗。」
「原諒我要先退場。」
「你的名字是我送你的禮物,唯一不會被取替的禮物。」
「是我留在你身上,永恆不滅的痕跡。也是你和我,唯一聯繫。」
「帶著他,代替我,看盡巔峰的光景。」
「再見了,老搭檔。」

评论
热度(28)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