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4 全員】心中的榮耀  

全員向,沒CP

只是私心的寫了部分角色,所以...想要其他角色可以留言給我試試...

BGM:July - Happiness

---------

一個新入門的記者,打算在全明星為職業選手們做一個全人訪問。

題目:為什麼你們這麼喜歡榮耀。

老編輯看到這個題目,笑了笑,揮揮手。

小記者去問葉修,葉修放下手中的菸,微微抬頭遙望台上的榮耀標誌,

「我喜歡他,因為不論如何也不會膩。」

他走去問韓文清,韓文清臉部表情難得柔和了一下,他的手撫過胸前紅黑隊服,

「我喜歡,因為那是值得我一如既往的東西。」

他轉向韓文清身邊的張佳樂,他略微轉頭看著頒獎台,

「我喜歡,因為為了冠軍、為了戰友而拼命的感覺,很好。」

小記者跑去了藍雨,把麥遞給了黃少天,黃少天愣了一下,看了看喻文州,

「我喜歡榮耀,因為我喜歡和隊長站在一起的感覺!那種感覺最棒了!」

喻文州笑了笑,接過麥,

「喜歡榮耀,因為我知道了為夢想而堅持的夏日有多美好。」

他又走到王杰希身旁,他看著身旁嬉鬧著稚嫩的臉龐,伸手按著胸前微草徽章,

「我喜歡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奮鬥的樣子。」

小記者又去到輪回的休息室,他走到周澤楷身邊問出了問題,周澤楷輕輕歪著頭,

「喜歡,就此而已。」

旁邊的孫翔走了過來,猖狂的笑著,

「我喜歡勝利的感覺!戰勝一個一個的對手!」

一路訪問過來,小記者明白了。

這群大神喜歡榮耀的原因。

只因為,那是他們的榮耀,是他們願意為之奮鬥的,唯一目標。

评论(1)
热度(15)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