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 孫翔個人】孫翔生賀  

小段子,很少寫孫翔的,所以只是按感覺寫...而且歌曲關係有混一點點劍三東西...希望不算太OOC

過了時間抱歉...

生日快樂,孫翔

BGM:音频怪物-业火苍云歌

---------

1. 

雁門關來了個新將軍,孫翔。

他到來之時,正是大雪紛飛的時刻。

他扛著烏黑長矛,一身玄甲,頂著漫天風雪,走向城門。

「吾名孫翔!誰人敢戰!」他矗立城門,高舉長矛,聲音居然蓋過風雪呼嘯。

2.

「鬥神葉修?嘖,面對任何人,我也不會敢戰!」有人問起他對葉修的看法,他只不屑一笑,手上長矛舞得更急。

我可能技術比不上他,但我不會輸給他!我會贏!

3.

望著城門下列著隊形、密密麻麻的敵軍,他只冷冷一笑,翻身上馬。

「千軍萬馬,我也定必攔汝等於城門外!此城,由我守!」烏黑長矛嗡鳴,他領先衝出城門,挑落每一個敵人。

4.

「給我死守!寧死不降!」渾身沾滿鮮血的他,儘管眼中染著疲憊,卻依舊精光閃爍。

「你說我瘋狂?對,我就是狂!這座城,有我在的一天,誰也不能動!」

5.

「你問我為什麼守?」

「你不懂。」

「這是我的執著。」

「這是我的榮耀。」

评论(4)
热度(10)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