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深夜六十分钟](6)  

乖...今天甜的√

我就继续撸短篇...等我考完试我乖乖撸长文撸点文...

然后,前方高能OOC,自带避雷针,恶灵退散!

题目:快递

 @韩叶深夜60分钟 

--------------

“叮咚。”

“韩先生,您的快递!“

韩文清打开门,就见快递员气喘呼呼的站在一个等身高箱子旁边,把收据递给他。

“怎么这么重啊...”快递员不断抱怨。

“辛苦了。”韩文清塞了一点小费给快递员,然后就艰辛的抱着大箱子进屋,却没留意到快递员嘴角的诡异笑容。

打开箱子,却被箱子里的东西吓了一跳。

“哟,老韩。”叶修泰然自若的坐起来,伸展身体“躺在箱子里真累...”

“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不是问题吧!我在Q市你在H市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韩文清的脸上充满着惊恐。

“寄快递过来的,信不?“叶修走出来,抱着韩文清。

“你说你想我,于是我就把自己寄过来了。“

等等这不是重点吧!!!!

“吓傻了?”叶修看着沉默的韩文清,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你怎样寄...?“韩文清还是不能消化。

“跟你寄包裹一样啊。“

。。。。。。韩文清还是不懂。

“好吧,我是托张新杰帮手的。刚才那个快递员就是他。“叶修和盘托出。

“喂喂,只有他辛苦吗!哥千里迢迢因为你一句我想你跑过来然后躺箱子让新杰搬我过来我不辛苦吗!“叶修不满。

“辛苦你了。“韩文清很认真的说,然后抱起叶修。

“我来好好慰劳你。”

评论
热度(37)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