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深夜六十分钟](4)  

作业可以不撸,文必须撸!

所以我把作业撸了个半硬就过来撸文,等他哭着求我继续撸(靠北

  @韩叶深夜60分钟  

题目:皮肤饥渴症


--------------

叶修觉得很烦躁。

一整个暑假和韩文清天天腻在家里,然而夏休期结束後,韩文清回到了Q市,继续他的霸图雄业。

开初一个星期,叶修还欢乐着没人管他吸菸没人管他几点睡。

然而他却开始觉得不适应了。

睡觉的时候没人从後面抱着他,看电视的时候没人让他靠着,出门的时候没人牵着他的手,一切一切,都让他觉得安全感。

半夜会惊醒,翻来覆去也睡不着,就算抱着抱枕也觉得不舒服,出门的时候手会伸张着,似乎要抓住什麽。

他皱着眉,溜着小号在荣耀到处跑,但是他却觉得每一个拳法家都是那麽不顺眼,他都会上前揍对方一顿。

直到他虐掉第二十个拳法家後,他甩掉滑鼠,粗鲁的拔出帐号卡,然後倒在床上。

他摀着眼睛,粗重的呼吸着,最後暴躁的低吼一声站起来,再次打开电脑。

第二天早上,韩文清正准备开始训练,保安却进来找他。

「韩队长,楼下有人找你。」

「我要训练,若不是要事,叫他去会议室先等着我。」韩文清皱眉,掏出手机正准备关掉,却在这一瞬间响了起来。

「喂。」

「老韩你给我下来!」叶修的喝声直接穿透话筒,响彻整个训练室。

「...」所有人立刻转头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深呼吸一口,正准备开口,对面的叶修却抢先了。

「你不下来回家後别想上我床!」

然後,「喀啦」一声,电话被挂断了。

「队长你先处理家事吧...」张新杰带点无奈。

「...」韩文清板着脸,直接抠出电话电池然後扔到桌子上,转身离开。

走到楼下,果然看见叶修站在门口。

韩文清正准备开口骂,叶修却一下子扑到他怀里,狠狠抱着。

「我病了。」叶修闷闷的声音从韩文清传出来,「病得很严重。」

「?!」韩文清立刻把所有责骂吞回去,一把抱着叶修,「那里病了?怎麽不看医生?怎麽还到处乱跑!欸我先带你回去休息!哪里不舒服快说!怎麽不打电话给我!」

韩文清完全慌乱了,他才离开了这几天,叶修怎麽就病了?

「冷静,听我说。」叶修还是抱紧韩文清,「这个病只有你能治。」

「我患的是,」叶修在韩文清的目光下低头,「皮肤饥渴症。」

「...什麽?」

「...我缺爱!缺拥抱!缺牵手!什么都缺!」叶修看着韩文清茫然的样子,红透了脸说。

「所以我决定,以後住在你房间,每天黏着你,这样才能治好!」

「...你想我了?」韩文清消化了一下,总结了叶修的话。

「没有。」一秒否认。

「呵。听你胡扯。」

「没有,只是病了,来找你。」

「喔,走吧。」

「去哪?」

「治病。」说完,韩文清的脸在叶修眼前放大。

「你!」

直到叶修涨红着脸不断打他,韩文清才放开他,让他好好喘气。

「然后,我们来讨论一下,你说不许我上床的问题吧。」

评论(8)
热度(90)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