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葉深夜六十分鐘](1)  

有一點修改,請留意
反正也沒這麼早睡... 擼完才睡好了,短小的一章,別介意
題目:明撕暗秀  @韩叶深夜60分钟 

---------------

榮耀職業選手群裡,今天還是那麼熱鬧。

不對,比平常熱鬧。

為什麼?

君莫笑

沐橙啊,今天我來興欣吃飯

大漠孤煙

你敢?

沐雨橙風

...?兩口子吵架了?

君莫笑

為什麼不敢

沒有

大漠孤煙

沒有

夜雨聲煩

...你們還說沒有?沒有的話老葉幹嘛要跑去興欣吃飯啊,在家好好吃不好嗎?不用搶可以慢慢吃咧,所以你們究竟吵什麼?老葉你做了什麼?又在睡房吸菸還是不幫手做家務?

君莫笑

為什麼不能是他錯?

百花繚亂

我彷彿明白了什麼,告訴我我不孤單

海無量

你不孤單

沐雨橙風

你不孤單+1

索克薩爾

你不孤單+2

君莫笑


風城煙雨

所以究竟什麼事?

君莫笑

哼,你問他

石不轉

隊長?

大漠孤煙

昨天答應他今早晨跑幫他買蔥油餅但是我忘記了

君莫笑

我就提醒了你好久我好想吃好想吃,你就是忘記了!

沐雨橙風

就是這樣?

君莫笑

對啊,要不然?

百花繚亂

......

夜雨聲煩

..............................................................................

石不轉

......

風城煙雨

......

海無量

......

君莫笑

所以今晚我不要在家吃飯

大漠孤煙

今晚弄糖醋骨好不好?

君莫笑

你阻止不到我離開的步伐

大漠孤煙

加一個蝦仁炒蛋

君莫笑

我現在說回來不就很沒面子?

大漠孤煙

今晚讓你吸菸

君莫笑

我去興欣也能做

系統信息:大漠孤煙 君莫笑 被 群主 禁言10分鐘

索克薩爾

兩位,家事小窗解決,謝謝

沐雨橙風
也虧得喻隊找到雪峰出來…

吳雪峰
(笑)

评论(11)
热度(68)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