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9,應該

我跟很多人,因全職相遇在二次元

天天開著腦洞,談著買本子,家裡書架迅速被一本本各種CP本子佔滿

每天跟朋友說的,都是全職,誰是你老公又誰是你男神

這時候,我們都說著等十年,說著十年後的蘇黎世

忽然想,榮耀有關服的一天,我們也有長大的一天

會不會有一天,大家都忘記了,忘記了全職高手?

更多出色的小說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全職高手終會被埋沒

大家都成長,終要回歸三次元

一個一個人退圈淡圈,早已從難過變成淡然

十年,是不是真的做得到?

小時候盼望著長大,長大後盼望著回到過去

不能妄求所有人都記得

但只希望我還記得

記得這段,為他們瘋狂的日子

不填完坑,不退圈,這是我唯一能對自己卑微的要求

從二次元過渡回三次元,過程漫長又痛苦

三次元殘忍,所以更希望二次元的他們,平安快樂

更希望他們,能比我幸福,能代替我幸福

评论(8)
热度(11)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