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97 拿錯帳號卡怎麼辦?  

「隊長?」霸圖訓練開始後五分鐘,但韓文清還是沒有動作,張新杰身為戰隊副隊,不得不去關心一下。

韓文清死死看著屏幕上的角色,那個不是他熟悉的大漠孤煙,卻反而是君莫笑,笑得一臉戲謔,還要拿著矛型態的千機傘,挽了幾個槍花。

「為什麼會是君莫笑?隊長,你的大漠孤煙呢?」張新杰有點詫異,為什麼隊長會拿錯?

「昨晚我們玩完榮耀,卡放在一起,大概那個時候弄混了吧。」韓文清有一點頭痛,「沒關係,我先拿小號做訓練吧。」

「也只能這樣了。」張新杰理解的點點頭,把一張帳號卡遞給了韓文清。

韓文清退出了君莫笑,小心翼翼把卡放到襯衫前胸的口袋裏,扣好鈕扣保證不會掉出來,才接過張新杰手上的卡,登入開始訓練。

午飯時, 蔣游戰戰兢兢的走到韓文清旁邊。

「有事?」韓文清挑眉,蔣游會找他,基本也是遊戲裡的事啊。

「呃,韓隊,你今早不用訓練?」蔣游欲言又止。

「為什麼不用?剛剛完成上午的,下午還有呢。」

「那你們今天去了遊戲裡訓練?」

「有訓練軟件幹嘛要去遊戲?怎麼都問一些古怪問題。」韓文清看著蔣游越來越驚恐的表情。

「但是,我們剛才在遊戲裡看見大漠孤煙出現在榮耀裡。」

「…」聽到蔣游的話,韓文清立刻明白了。

「我今早漏了帳號卡在家,可能是葉修在玩吧。」

「哦,我明白了。那不打擾韓隊了。」就在蔣游起身準備離開時,另一個公會的人衝進飯堂。

「會長!大漠孤煙搶了霸氣雄圖的boss!究竟怎麼回事!呃韓隊?!」

那個人在看到韓文清的身影後立刻嚇了一跳,腦袋完全轉不過來。

「咦咦咦韓隊在這裡但是剛才!」

韓文清掏出手機,按了一個號碼撥了出去,在全飯堂鴉雀無聲看著他時,對著電話另一邊大聲吼。

「葉修你拿了我的卡在做什麼!給我退出!」

明白了。全飯堂一臉恍然大悟。

「哎呀老韓,你帶走了我的君莫笑我沒事幹,於是只好用你的大漠孤煙啊。」

「別碰我的卡!去用你的小號!」

「乖,我沒有看你的裝備的。」

「不!行!你要搶boss就搶其他公會,不許搶霸圖的!」

「好吧。」葉修有點掃興,「沒關係我去搶其他人的,你繼續訓練啊我掛了。」

而蔣游在韓文清說完電話後就溜走,跟風中凌亂的公會眾人解釋。

至於那天,榮耀各公會很感恩君莫笑消失了,但對於出現了大漠孤煙這個更恐怖的人表示心累。

但是蔣游表示,霸氣雄圖一點材料也摸不到,因為葉修操縱的大漠孤煙有意無意都把最後一集留給了興欣的。

而那天韓文清回到家後怎樣懲罰葉修,就更是後話了。


评论(1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