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8

好像常常也是我說想你怎樣呢...是不是我太任性...

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段時間手機音樂播放器不斷播著你的錄音。

555首歌,隨機播放,然而不斷抽到你的那三段錄音。

每次我都有點想哭,傻傻的笑著哭。

我愛你。

情侶之間,除了甜蜜,還能不能互吐苦水?

這究竟,造成壓力,還是增進感情?

「藏在心底是萬千想念我怎割斷
記住了傾城愛戀」

兩處城傾一世戀,快五個月了,我們。

我愛你。

這份感情,真的割捨不斷。

「放低到頭來這生這世多少辱罵與頌詞
我亦無心聽世界幾多的諷刺
曾用心守望用心想念那些情癡
會是哪一個名字」

是你的名字。

不是圈名,而是你的真名。

那兩個字,在我舌底徘徊良久,我卻一直沒勇氣發出他們的音。

「柔情是燦爛忘記意義未染指
為何令眼淚旋轉墮進舞池
從緣盡哭泣時 才明白傾出心意
情如亂世誰會知」

愛你。

评论(5)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