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 DAY 87學校?題(3)  

叫我神!(幹

---

8 小賣部

「四寶飯、咖哩魚丸、可樂,謝謝。」等到葉修排到前面,他興沖沖掏錢。

「抱歉啦同學,咖哩魚丸賣完了!」小賣部的大娘一臉歉意。

於是韓文清收穫無精打采的葉修一枚。

「我想吃魚丸啊。」葉修放下托盤的一刻,哀嘆著,然後悶悶不樂的吃著飯。

忽然葉修碗裡的白米飯上面,出現了幾顆圓滾滾的魚丸。

葉修立刻抬頭,就見到韓文清手上竹籤頂著兩顆。

「分你一半,別不開心了。」韓文清揉了揉葉修的柔軟的頭髮。

「喲,這麼好,看哥獎你一塊叉燒。」葉修喜上眉稍,筷子一夾,就把碗內最大塊的肉夾到韓文清嘴邊,示意他張嘴。

韓文清笑了笑,把竹籤的魚丸都塞到葉修嘴裡,然後才咬掉葉修筷子上的叉燒。


9 音樂室

「嘿喲!」葉修把鋼琴蓋打開,露出了下面黑白交加的琴鍵。

「怎麼要走進來用鋼琴。你會彈?」韓文清完全不理解葉修下課後就拉著他跑過來的用意。

「嘿嘿,下次考試考唱歌,當然現在來練一下。」葉修笑了笑,就坐到鋼琴前。

「小心被發現了被罵。」韓文清嘖了一聲,卻沒有打算離開。

「沒事。音樂老師早就走了去約會了。」葉修揮揮手,雙手搭上琴鍵,閉上眼一會,然後按動了琴鍵。

輕柔的琴聲慢慢響著,開初時還帶著些許猶豫、錯誤,卻漸漸變得輕快流暢。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 w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葉修啟唇,唱著外文歌詞,悠然飄揚在夏日的午後。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韓文清低沉的聲音響起,呼應著葉修的聲音。

一首溫和的歌,兩把嗓子,交織在一起,構成了這首歌。


10 禮堂

「以下,我們有請學生會會長,為風紀委員長戴上徽章!」

聽到這句話,站得筆直的韓文清眼眸微微收縮了一下。

他記起剛才葉修略帶曖昧的眼神,現在終於明白了。

皮鞋敲在地板的清脆聲音在寂靜的禮堂回蕩,葉修難得正經,一臉嚴肅走到韓文清面前。

他伸出手,從身邊的托盤拿起亮晃晃的徽章,另一隻手微微拉起韓文清的衣領,幫他扣上。

「讓我為你加冕,以後我們並肩。」葉修低聲說,說完就退到講台位置。

「以後,學生會將會和風紀委員合作,為這間學校而努力!」

說完,就率先鼓掌。

韓文清用眼神餘光看了看葉修,他嘴角略帶笑意,那麼笑意,自豪驕傲。


11 自修室

在葉修第五次趴著睡著後,韓文清終於忍不住,一本參考書往他頭上敲下去。

「給我好好做!你看你半小時做了多少!」看著葉修空空如也的作業本,韓文清的怒火燃燒到極限。

「行行行,我做我做,別生氣!」於是葉修立刻坐直,拿起筆就寫。

「半小時後做不完,我就讓你好看!」韓文清重重哼了一聲。

不知過了多久,葉修戳了戳韓文清的手臂,把作業本遞過去,一雙眼睛眨的飛快。

韓文清接過,只見寫得滿滿的作業本上,下面畫了一個大兵叼煙的樣子,還寫著一行字。

「哥做完了,有獎勵嗎?OHO」

嗯,還要畫了一個顏表情。

韓文清咳嗽了一下,看著努力裝出無辜樣子的葉修,一把拉過他,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繼續做,做完還有。」

然後故意無視葉修帶著不滿的表情低頭繼續,卻不知道自己嘴角也帶著一抹淺淺的笑。


12 運動場

今天的體育課內容,閃避球。

全班分作兩隊,打成一團。

而葉修所在的那一隊,大家的球總是瞄準著葉修。

「葉修你給我站著不許動讓我扔死你!」黃少天一邊說一邊用力扔出手中的球。

「你太嫩了。」葉修輕鬆晃了晃,避開了球。

「喔?」然而下一刻,葉修就被從背後射過來的球打得踉蹌了一下。

「你太嫩了。」被派過來這邊做鬼的韓文清維持著投球的姿勢,很明顯剛才的球正是他扔出。

「嘖…」葉修摸著鼻子,乖乖走到對面當起鬼 。

「哈哈哈葉不修你也有今天!」黃少天昂天長笑,卻瞬間被張佳樂一球淘汰。

第二場,葉修和韓文清一隊。

葉修就像貓兒一樣輕鬆躲避所有集火他的球,而韓文清就重砲手一樣,一球一個把對手淘汰。

「你們!」黃少天被揍得趴下後,一臉悲劇看著。

「怎麼?妒忌了?」葉修搭著韓文清肩膀,趾高氣昂的笑著。

韓文清敲了敲葉修的頭讓他收斂,卻把手上的水壺遞給他。

「你們給我收斂一下啊!」黃少天崩潰的看著,只是覺得眼睛很痛。


评论(5)
热度(25)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