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80 榮耀森林  

嗯,沒電腦就短小精悍一下吧 手機@不到人

—————

韓文清是榮耀森林裏的一員,或者說,是一方霸主。

他是霸圖領地的頭領,一頭威猛的獅子。

他擁有矯健的身姿,鋒銳的利爪,順服的鬃毛,一整個威風八面的模樣。

今天他一如既往般趴在岩石上曬著太陽,順便觀察著自己領地。

但是偏偏,當一隻棕色的小狐狸在他身邊冒出來的時候,他嚴肅的樣子就會蕩然無存,反而一臉憤怒的一掌把小狐狸按倒在地,死不放手。

「葉修,你這幾天去了哪裡!」他努力忍下怒氣問。

「還能去哪裡?森林這麼大,到處去逛啊。」葉修乖乖任韓文清壓著,但是卻用蓬鬆的尾巴在他臉上搔著。

「怎麼又不告訴我?」韓文清微微放鬆爪子的力度,讓葉修可以坐起來。

「嘖,你是我誰,我又沒家,自然到處流浪,你也管不著。」葉修舔了舔自己的毛,毫不在意的說。

「我說過,你可以留在這裡的。」

「我才不要,天天見著你的模樣,會被嚇死。」  狐狸搔搔脖子,「我走了,下次見吧。」

說完,韓文清還未反應起來,他就再次跳進草叢,卻又探頭放下一朵白色的花。

「這朵花給你,我們下次見吧。」說完,狐狸在獅子嘴角舔一下就再次不見了。

「給我回來!」韓文清怒吼,起身去追,卻追不上靈敏的狐狸,只能目送他從視線中消失。

「可惡!」韓文清忿忿的踹了幾腳無辜的青草,再次回到那塊岩石。

葉修留下的花還靜靜躺在那裡,雪白的花瓣上還沾著些許露水,很明顯葉修摘下他後就一直趕過來。

韓文清帶著花,找到了花豹蘇沐橙。

「這是梔子花喔,誰給你的?」蘇沐橙一臉好奇的看著那朵開始枯黃的花。

「葉修。」

「哦…原來阿…」蘇沐橙恍然大悟,然後笑得古怪。

「怎麼?」韓文清困惑的望著蘇沐橙的表情,獅頭微微歪著,倒有點像大貓的樣子。

「沒事,若沒什麼我就離開了。」說完,蘇沐橙就輕盈的跳上樹離開。

「嘖。」於是韓文清決定等下次葉修出現再問他。


评论(2)
热度(26)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