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79 26字母微小說(5)  

覺得腎不好了...  @夕色千城空余慕。 

----

Until(至)

「韓文清,你願意和葉修結為伴侶,相伴一生,不論疾病還是健康,貧窮還是富有,直到死亡把你們分離嗎?」

「我願意,一如既往,從此刻至我心臟停止跳動的一刻。」

Veneration(崇拜) 

「呐呐,這裏就是興欣嗎!」這是興欣新生們在走進興欣大門的一刻。

「呐呐,那就是葉神嗎!」稚嫩的孩子看著叼著煙坐在椅子上的男人。

「唷?這屆興欣的新人?」葉修挑著眉,饒有趣味的看著那些孩子。

「葉神好!」孩子們眼睛閃爍著光芒,帶著崇拜和興奮。

「葉修你又吸菸!」旁邊一個低沉的聲音傳來。

「嗯?老韓,你看,興欣的新人喔。」葉修抬頭。

「給我滅掉菸。」韓文清繼續瞪著葉修。

「嘖,在後輩面前給我留點面子啊。」說著,葉修就弄滅了菸。

「喔喔喔喔喔他更厲害咧居然能能讓葉神聽話!」孩子們的崇拜立刻轉移了對象。

「...呵呵。」韓文清看著葉修吃癟的樣子,笑了兩下。

Wing(翅膀)

「葉修,站起來!」韓文清看著倒地的葉修,手上動作不停,裹著火焰的拳頭不斷轟開逼近的魔族。

但葉修只是附在地上,一動不動,渾身浴血。

「葉修!聽到沒有!」韓文清根本沒空去細看葉修的情況,他們被魔族包圍,一波波的敵人不斷湧過來。

「葉修!站起來啊!你的翅膀不應該因此而折斷的!站起來啊!站起來!」韓文清嘶聲力竭的喊著。

「老韓你好吵咧...讓我多休息議會不行嗎...」疲憊的聲音從葉修口中傳出,他緩緩睜開眼睛,那雙璀璨的黃金瞳。

然後陣陣柔和的光芒從葉修身上發出,最後在背後凝結成寬厚的羽翼。

「總於肯起床了嗎?」韓文清看了看再次站起來的葉修。

「沒辦法呢,有人不斷吵著我不讓我睡。」葉修微微振翅,就懸浮在天空。

「給你的獎勵。」他輕輕在韓文清臉上吻了一下。

「給他們看著真的好嗎?」韓文清眼睛掃視了因為葉修忽然發出光芒而止步的魔族。

「不好,那麼,砍掉吧。」葉修隨手抽出兵器,二話不說就衝著魔族開火。

葉修,不論你經歷什麼,你也是高高在上的人,這件事,從不會變更,所以,振翅飛翔吧。

你,身而為王。

X(未知數)

葉修和韓文清,被聯盟視為世仇的兩個人,牽手在一起了。

蘇沐橙在他們結婚那天問他們,你們將來打算怎樣。

葉修笑著說,不知道。

什麼也不知道,明日、下個月、明年會怎樣,身處何方。

但是他只知道,在所有未知當中,只有一個恆等。

那就是,他和韓文清,會一直走下去,牽著手。

Young(年輕)

因為年輕,所以能嘗試很多東西。

因為年輕,所以輕狂。

因為年輕,所以敢大膽說愛。

因為年輕,所以願意做出任何嘗試。

韓文清靜靜看著縮在他懷裏睡得正熟的葉修,慢慢回想著,從十二年前告白到現在。

那時候或許真的冒失呢...聽到他退役的消息就立刻買機票去找他,然後拉著他告白。

大聲對著葉修說出「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之後,韓文清和葉修都愣了。

韓文清看著完全目瞪口呆的葉修,臉慢慢變紅。

我究竟在做什麼為什麼會這麼衝動!

現在回想,若當時多做準備,一步一步計畫著,會不會有一個更加完美的告白?

但若沒有那時候的熱血,若那時反覆考慮,又會不會真的和他在一起呢?

年少輕狂,那段時間大家都鋒芒畢露,常常腦袋一昏就做出衝動事。

現在斂盡鋒芒,成熟穩重,細細回想那段歲月,卻只會笑著搖頭,笑自己傻笑自己笨。

若非輕狂,就不會牽手。

若不成熟,就不會互相忍讓都現在。

Zoo(動物園)

「老韓!我們去動物園咧!」晚上,葉修和韓文清坐在沙發看著電視,碰巧電視播放著動物園廣告,葉修就立刻坐直身子,看著韓文清。

「幹嘛忽然想去了?幾歲啊你?」韓文清皺皺眉,「有什麼好看的?」

「去嘛去嘛,反正你明天放假,就去逛逛啊,省得你常常說我坐在家哪裏也不去。」葉修還是堅持。

「...好吧。」敵不過葉修的目光,韓文清答應了。

於是翌日,韓文清如葉修所願,帶了他去動物園。

那天適逢下著微微細雨,動物園倒也不是太多人,正巧可以讓韓文清和葉修慢慢逛。

「你說這隻鸚鵡像不像黃少天?不斷吵不斷吵的。」

「你看那隻貓頭鷹跟張新杰樣子一模一樣的!」

「欸你看看這猩猩跟你一樣板著臉咧!」

「葉修,我看這隻狐狸最像你,懶懶攤著就是不動。」

本來不情願來動物園的韓文清就陪著葉修到處走著,指著每一隻動物說著他像什麼。

直到動物園關門,兩人才意猶未盡的離開。

「有空再來吧。」葉修伸伸懶腰,韓文清則揉揉他的頭。

嘛,有時候孩子氣一下,還不錯的。

评论(1)
热度(28)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