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78 26字母微小說(4)  

壓線!!!!! @夕色千城空余慕。 

--------

Postscript(後話)

接 Last words(遺言)

「卡!」當葉修倒在韓文清身上後,旁邊的導演立刻大喊。

「完美!今天的份完成了!謝謝兩位!」前一秒還趴著的兩個人立刻站了起來,葉修衝著韓文清笑了笑,「沒壓壞你吧。」

「你重了。」韓文清整理了一下衣服,淡然看著葉修。

「話說啊...」葉修不可置否的繼續笑著,「剛才演得挺真嘛。」

「剛才說的都是真心話,你說呢?葉修上校?」韓文清瞥了葉修一樣,似笑非笑。

「呵,我也是呢。」韓文清揉揉葉修的頭,「去換衣服吧。」

「嗯,今晚去哪裏吃?」

Quiescent(靜)

中午回家的韓文清,在開門後發現屋裡沒有像以往,充斥著葉修玩榮耀的效果聲,反而非常安靜。

韓文清奇怪的走進房間,就看見葉修躺在床上,微微捲縮著,閉著眼睡得正熟。

「...難怪呢。」韓文清笑了笑,走上前替葉修蓋上一件外套。

「繼續睡吧。」

Rumor(謠言)

「葉修你要結婚了?」韓文清那天忽然拉住葉修說。

「嗯?你從哪裡聽的?」葉修有點疑惑。

「張佳樂說黃少天說孫翔說楚雲秀說蘇沐橙在微博這樣說的。」韓文清如同說繞口令一樣說出來。

「...什麼?」葉修眨眨眼,慢慢消化那對話。

「蘇沐橙在微博說的。」韓文清拿出手機給葉修看,上面正是蘇沐橙最新的微博,照片裡葉修和一個女孩站在窗前,葉修單膝跪地,手上拿著一個紅色絨布盒子,裡面裝著一枚戒指,而女生則一臉感動看著葉修。

「...」葉修無言看著韓文清。

「是真的?那個女孩是誰?」韓文清毫不察覺自己語氣帶著醋意。

「...」葉修繼續不說話,只是從外套袋子裡掏出另一個盒子,拋給韓文清。

「給你一次機會,做照片裡面的事。」

韓文清打開盒子,裡面正是那枚戒指。

「我要結婚的對象,是你。」葉修聳肩。

Shock(震驚)

「韓文清,我想拜託你一件事。」葉修忽然鬼鬼祟祟走到韓文清身旁,附身在他耳邊低聲說。

「什麼?」

「照顧我一生一世。」說著,葉修一直握著的手在韓文清面前慢慢展開,手掌心躺著一枚指環,正是世界賽冠軍的指環。

「...」韓文清震驚的完全說不出話。

「怎麼?被我感動了?」

「嘖,我答應了,不過,是我娶你。」韓文清從褲袋掏出第十一賽季的冠軍指環,帶到葉修手上。

True(真實)

「我喜歡韓文清是事實。」

「而我喜歡葉修也是事實。」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

在聯盟聚會,葉修跟韓文清對著其他人坦白了。

結果收穫一堆火把和柴油。


评论(1)
热度(23)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