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69 宵夜  

被人深夜報社太厲害了...害得我每天晚上吃宵夜...

接下來寫天字?  @夕色千城空余慕。 

------------

「叮噹。」

本來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的葉修被嚇得跳了起來。

他看著滿桌子寫滿了密密麻麻字體的文件和還在微微發光的電腦屏幕,抓了抓滿頭亂髮。

「怎麼會睡著了啊...」葉修揉揉眼睛,然後搖晃著走向門口。

「是新杰吧...我說過我今晚看完美國隊的資料就會睡啊...世界賽不簡單啊...」葉修打開門,還在喃喃自語著。

「是我。」但是傳來的可不是張新杰的聲音。

葉修本來還模糊的意識瞬間清醒,他驚訝的看著站在門外的人。

「老韓?!你怎麼會在蘇黎世?!」

他不是還在Q市跟霸圖努力著的嗎!

「來看你,新杰說你常常晚睡。」韓文清走進了門,然後轉頭關上門。

「沒辦法啊,對手不容易對付,做領隊就要做這些了。」葉修聳聳肩,「不過怎麼忽然來了?」

「買了宵夜,吃嗎?」韓文清舉起手上的袋子。

「...你特地坐飛機就是來送宵夜?」葉修無奈,但還是收拾一下亂七八糟的桌子,讓出一個空位給韓文清放下袋子。

「如果我說是呢。」韓文清打開袋子,拿出兩份三明治和兩杯果汁,很明顯是從便利店買。

「謝謝啊。」葉修還是沒有拆穿,乖乖的吃。

「這麼晚睡明天訓練會沒精神吧。」韓文清看了看時鐘,兩點半。

「又不是我做訓練,我只是坐著看他們動動嘴啊。」葉修邊嚼邊努力說,兩頰鼓得漲漲的。

「嘴裡有東西就別說話...小心嗆到。」韓文清皺眉看著葉修。

「才不會,辛苦你了啊這麼晚到還要給我送宵夜。」葉修吞下最後一口,意猶未盡的看著韓文清。

「...吃吧,都是給你的。」韓文清把另一份也遞給了葉修。

「耶!老韓我愛你!」葉修立刻開動,「你不用吃?」

「我在飛機吃了。」韓文清把果汁推到葉修面前,自己也喝著另一盒,看著葉修。

葉修吃著吃著,忽然發現韓文清很久沒說話,他轉頭一看,卻看見韓文清早已睡著了。

下了飛機還馬不停蹄的趕過來找我...嗎。

葉修推了推韓文清,韓文清立刻睜開眼看著葉修,眼神沒有了以前的銳利,只有絲絲疲累。

「喂,你房間在哪裏。」葉修有點心疼的輕聲說。

「嗯...什麼?這裏是我們家啊,你亂說什麼。」韓文清模糊的回答。

「...算了,你快去洗澡然後睡覺吧。」這傢伙累得什麼也忘記了吧...葉修沒有再問,只是打開了韓文清的行李,拿出衣服遞給他,然後推著他去洗澡間。

「哦...」韓文清接過衣服,走了進洗澡間,不到十分鐘就帶著滿身水氣走出來,葉修抬頭從文件中看看他,倒是清醒的。

「你今晚在這裡睡吧,兩個人擠一下吧。」葉修指指床。

「嗯,你也別太晚睡。」韓文清沒有推遲,坐到床上蓋好被子就閉上眼。

「...」葉修看著韓文清,又看看面前的東西。

怎麼看著他睡我也想睡...

葉修心裏天人交戰了5秒鐘,果斷拋下筆爬到床上。

「嗯?做完了?」還沒完全熟睡的韓文清微微張眼。

「不做了,睡覺!」葉修拉過韓文清,在他臉上親了一下,「晚安啊,今晚謝謝你。」

「笨蛋。睡吧。」韓文清揉亂了葉修的頭髮,伸手替他蓋好被子,順勢把葉修抱到懷裡就再次閉眼。

葉修舒服的窩在韓文清懷裏,不知不覺也睡著了。


评论(25)
热度(40)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