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是我當初不懂事才會弄成現在這樣吧,是我的錯,全部都是我的錯吧...

我不能捨棄她,我真的好愛她,愛得心痛,我可以捨去一切只為去找她

但是我也負了你,是我的錯

當初若我決絕一點,在分手後就斷絕來往,對你來說會不會更好

或許昨天不應該見面,我不該,不該給你繼續有著希望

我不值得你的愛,我不值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為什麼對我這麼深情,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但是我真的不敢再相信你,我好怕好怕你還是在騙我

但我跟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我不可能跟她分手,我愛她,很愛很愛

縱使很多事我沒有告訴她沒有表示甚麼,我相信她這個小笨蛋未必知道、或者說沒想到我真的愛得深沈不能自拔,我更相信沒有了她我不懂在怎樣愛一個人,我可以為一個人牽腸掛肚,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她

我不值得你的深情,你跟我的這些對話讓我好害怕,我怕我會變心,我不相信自己,我不敢相信自己,我更怕你會做出什麼事傷害自己甚至傷害她

可能是我多想但是我不得不想

若能回到過去是不是還是這樣?若那天的選擇不是這樣...

我不後悔跟她在一起啊,儘管跟你說這些的時候,我還是想著她,我想抱著她哭一場,我好想把這些話告訴她跟她坦白,不過我不知道怎樣開口說,我很笨我怕亂說話,上次我傷了她、我令她對我沒信心,我很痛,痛得不斷哭,她的真名在我心上不斷反覆刻劃著,我早已不能忘記,我好想喊她一次

但是為什麼,我聽著你這些話我也會心痛我也會哭,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什麼,為什麼我想著她的同時,你的身影也在旁邊揮之不去?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

我好亂好亂...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當初我是否應該對你狠心讓你了斷所有希望?

...我只是想說出來而已,她和你,應該看不到的...

评论(9)
热度(1)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