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64 甜蜜蜜30題(1)  

寫上癮呢...  @夕色千城空余慕。 

---------------

1 牽手

「老韓啊。」在跟韓文清並肩走了十五分鐘後,葉修忍不住站定看著他。

「嗯?」韓文清不解的回頭。

「牽個手唄。」葉修咬著煙伸出手,「還是你害羞啊?嗯?」

「誰害羞了?」韓文清一手握住葉修伸出的手,「滿意了沒?」


2 親吻某處

「出門了?」葉修看見韓文清穿戴整齊走到玄關,他也跟隨著走了過去。

「嗯,晚上會回來吃晚飯。」韓文清穿好鞋子,認真跟葉修說。

「路上小心。」葉修親親韓文清的臉。

「嗯,我出門了。」韓文清也低頭親了葉修的額頭一下,然後就出門去了。


3 玩遊戲/看電影

「沒想到你會陪我看電影啊老韓。」葉修站在電影院門前看著緩步走來的韓文清。

「進場吧。」韓文清揚了揚手上的電影票。

葉修挑的是一套愛情電影,據蘇沐橙說最適合戀人進場看。

而在銀幕上,女主角在火車上裝睡把頭擱在男主角肩上時,葉修也把頭擱在韓文清肩上。

然後睡著了。


4 約會

「葉修哥,你和韓隊有沒有去約會啊?」蘇沐橙跟葉修聊電話時問。

「有啊,天天約會。」葉修心不在焉的回答。

「去哪裏約會?」蘇沐橙有點好奇,沒想到韓文清這種人也肯天天跟葉修約會啊。

「榮耀啊,要不然呢?」葉修的語氣帶著理所當然。

蘇沐橙忽然覺得有點心累。


5 接吻

平靜的下午,葉修看了看躺在沙發上的韓文清,再看看時鐘。

韓文清叫他在五分鐘前叫醒他。

「親愛的,讓我取點代價,讓你多睡半小時。」葉修悄悄在韓文清唇上親一下,卻被一隻手用力抱住,加深著吻。

當他們的唇分開後,葉修有點喘氣。

「老韓啊,裝睡啊。」

「看你還敢不敢頑皮。」韓文清看著葉修,笑了笑。


6 換穿對方的衣服

「老韓你的衣服怎麼這麼大的。」葉修拉扯著身上過於寬鬆的衣服,走出房門。

「是你太瘦了。」而韓文清身上的衣服也繃得緊緊的,顯然不是他的尺碼。

「還說我們的衣服可以互相交換穿呢,快換回去。」葉修說著就脫掉身上的襯衫,遞還給韓文清。


7 Cosplay

「老韓啊,你這樣穿也挺帥的嘛,跟你家大漠一樣帥。」葉修看著穿得跟大漠孤煙一模一樣的韓文清,調笑著說。

「我也沒想到你穿君莫笑的衣服會是這樣可笑。」韓文清弄著手上拳套的帶子回嘴。

「呵呵,來吧。」葉修舉起手中的千機傘,指向韓文清,而韓文清也舉起雙手,做出拳擊的動作。

「咔嚓。」攝影師按下快門,拍下這期雜誌-榮耀十年專輯的封面圖。


8 逛街

「老韓啊放過我吧。」葉修看著韓文清把第五件衣服比到他身上,然後搖著頭放回去。

「不行,你衣櫃的衣服都是淘寶貨,現在買幾件好一點的,你去上班也得穿得正常一點吧。」韓文清繼續認真的挑選者。

「老韓放過我吧!衣櫃那些很正常啊!」

「你想裸奔你就可以回家了。因為你衣櫃的衣服被我扔了。」


9 和朋友消磨時間

「葉修?葉修?你有沒有聽到我的話?」蘇沐橙說著興欣的近況,卻看見葉修在玩弄著手上的手機。

「嗯?你說什麼?」葉修抬頭看著蘇沐橙。

「...葉修拜託你說你很悶來找我而你卻還在跟韓文清QQ!你找我的意義何在!」

「他要訓練。」葉修聳肩。

蘇沐橙覺得,身為單身人士卻答應葉修來陪他消磨時間的決定是錯的。


10 戴獸耳

「喵...」葉修羞恥的低著頭,完全不敢看韓文清。

「挺可愛的。」韓文清俯身在葉修耳邊低聲說,還要伸手揉揉他頭上的貓耳。

「老韓放手喵。」葉修心中無限流淚。

早知道懲罰是這樣我當初為什麼要答應他們大冒險而不是真心話!


评论(2)
热度(37)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