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63 男友力30題(3)  

呵呵呵,全部寫完! @夕色千城空余慕。 

------------------

21 信

有一天,韓文清把一封信扔到葉修面前。

「給你的。」說完,他就拿起錢包出門了。

「??」葉修帶著一臉疑惑打開,只見上面寫著

葉修:

我喜歡你,一如既往。

韓文清」

葉修抓過電話,播出。

「老韓啊,別告訴我,這就是傳說中的情信?」葉修笑著說。

「閉嘴!不喜歡就燒了他!」

「謝謝了。」


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來來來,帶上眼罩!」蘇沐橙把眼罩遞給韓文清,確定韓文清帶上後,就打開了門,裏面兩個一模一樣的人站在一起,連衣服、神態也一模一樣。

「脫下吧,然後指出那一個是葉修。」蘇沐橙在指揮葉修和葉秋不斷走來走去迷惑韓文清。

韓文清脫下眼罩的一刻,立刻指著左邊那個。

「是他。」

「呵呵,我就說他會認得到。」左邊的葉修笑了笑,湊上去親了一下,「來,告訴我你怎樣認出來。」

「你就是你,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我不會錯認的。」


23 安靜的傾聽者

「老韓啊,今天的boss黃少天又搶了。」

「老韓啊,你今天的肉有點鹹。」

「我說啊,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沒收我的菸。」

「沒有菸太痛苦了。」

「我說,你有沒有聽到!」

葉修對於自己一直自言自語終於忍受不住,猛地坐了起來。

「...」卻見另外一邊的韓文清睡得正熟。

「哼,放過你吧。」


24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

「老韓,我要抗議。」葉修一掌拍在韓文清面前的桌子上。

「?」韓文清抬起頭。

「為什麼,每天我的電腦鍵盤上面都會有一個蘋果!我吃膩了!」葉修悲痛的說。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韓文清悠閒說著,「反對無效,為了你的身體,你必須吃。」


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老韓,對不起。」葉修一臉歉疚的看著韓文清。

「沒事。」韓文清不介意的揮揮手。

「要不是你忽然這樣做我也不會咬你的...」葉修看著韓文清肩膊處的牙印。

「沒事,今晚好好補償我。」


26 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

「老韓...別親了...」葉修一巴招呼到韓文清後腦。

「我上班都快遲到了你還要親多久!」

韓文清這才不捨的鬆開。

「不過呢,你的嘴唇很軟,嗯,賞你的。」葉修在韓文清臉上輕吻一下,然後轉身出門。

「我去上班啦!」


27 比你還要了解你

「葉修你多說一次,甜點誰吃了。」韓文清冷冷看著葉修。

「不是我,真的。」葉修搔搔頭髮,認真的說。

「那就算了,我只是打算提醒你,那些甜品過了食用保鮮期而已。」韓文清聳肩。

「老韓你居然把這些東西放在冰箱!糟糕了我吃了會不會肚子...!」葉修忍不住不斷說,卻在看見韓文清戲謔的笑容後乖乖閉嘴。

「你怎麼知道我在撒謊。」

因為你撒謊時會不自主的搔頭。

這句話,韓文清自然不會說。


28 索取和給予

「老韓...你的飲料給我喝一口。」

韓文清默默把杯子遞過去。

「老韓,借我一百塊。」

韓文清默默把錢包遞過去。

「老韓。」

韓文清轉過頭。

「麼麼噠。」


29 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

「葉修,你的生日禮物。」回到家後,韓文清把手上拿著的盒子遞給葉修。

「喔?能現在開嗎?」葉修接過。

「隨便你。」

葉修打開,是一隻滑鼠。

「之前見你的滑鼠好像有點壞了,所以買了一個新的。」韓文清平淡地說。

「謝謝了。」葉修微微一笑。


30 ALL FOR YOU

「葉修,十年榮耀正途一起走過,剩下的路,我希望有你陪伴。」

韓文清單膝跪下,掏出戒指。

「一切為了你,此生所有榮耀,也與你有關。」

「嫁給我。」


评论(6)
热度(42)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