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49 傾(四)  

來來來,男友力滿分的老韓我最愛  @夕色千城空余慕。 

--------------------

葉修跳下床,站在韓文清面前,讓他好好打量自己,他穿著小背心陪牛仔外套,下身一條短褲,露出修長的腿。

「你怎麼,變成女生了?」韓文清目光不斷移動,掃過葉修全身每一寸。

「我也不知道,起床就是這樣了。」葉修隨意聳聳肩,一副哀莫大於心死的樣子。

「算了,走吧。」韓文清很快接受了葉修變成這個樣子。

「去哪?」葉修愣了愣。

「忘記了?說了今天帶你去遊樂園,然後今晚一起出發去後天聯盟聚會啊。」韓文清挑眉看著葉修。

「呃。。。」葉修心虛的看著韓文清,不作一言。

此時門再次被推開。

「換好衣服就出來吃早飯喔,然後葉修哥你的行李我會幫你收拾。」蘇沐橙探頭進來,看著兩個人。

「不用麻煩你啦沐橙,行李我今晚回來慢慢收拾。」葉修瀟灑的揮揮手,示意自己處理。

「不行,你是女孩子,你以前那些衣服怎會適合?我幫你收拾。」蘇沐橙立刻皺眉,對葉修的隨意表示不滿。

「還能怎樣收拾啊。」葉修差異看著蘇沐橙。

「放心交給我吧,我會叫秀秀幫手,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和韓隊去約會!」蘇沐橙直接拉住葉修的手,把葉修的手塞進韓文清的手裏。

「葉修交給你了。」蘇沐橙一臉認真看著韓文清。

「我知道了。」韓文清以一貫認真的接過葉修的手,牢牢握在掌心。

「喂你這是什麼表情!」葉修抗議著,不過還是任由韓文清握著他的手。

「走吧,我們去吃早飯。」葉修拉著韓文清的手,另一隻手拉起蘇沐橙往外走。

去到大廳,飯桌上已經成為戰場。

「喂吃飽的都走開!我還未吃呢。」葉修二話不說擠進人群中,嘴上大聲嚷著。

「嘖,要吃不會自己拿?還要人服侍?」魏琛沒有理會,搶了燒賣就往嘴裡扔。

「前輩們,這裏吧。」喬一帆往安文逸的方向靠了靠,讓出空位給他們。

「還是一帆乖巧。」葉修和韓文清坐下,而蘇沐橙則坐回唐柔身邊。

「點心大大放下你手上的餃子!」葉修剛坐下就站了起來,伸出筷子就去搶方銳夾住的餃子。

「自己夾不會啊!」方銳連忙把餃子塞到嘴裡。

「欸老魏別吃太多了,我幫你吃掉吧。」第一擊不成功,葉修立刻轉移目標到魏琛手上的牛肉。

「滾開!自己去拿!」魏琛送他一個白眼。

「閉嘴,坐著好好吃!」在葉修準備繼續騷擾其他人的時候,韓文清準確的把一個包子塞到葉修嘴裡。

「。。。」葉修默默坐下,咬著包子。

一個包子很快吃完,葉修一手抄起筷子,準備再去搶。

「好好吃幹嘛要去搶別人的?」韓文清把葉修拉回椅子,把蝦餃和燒賣扔到他的碗裡。

「。。。」於是葉修再次坐下,默默吃著。

於是每次葉修吃光碗中的食物的時候,韓文清就會及時夾其他到葉修碗裡。

「飽了。」直到葉修放下碗為止。


评论(5)
热度(24)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