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韓葉]DAY 48 起床時刻  

 @夕色千城空余慕。  我總是在凌晨發昨天的文,哈哈

----------------------

「嗶嗶,嗶嗶。」

床頭的鬧鈴準時的在九時正響起,震動了房間凝滯的空氣。

一隻手從被窩伸出來,按掉了鬧鈴,然後被窩一陣蠕動後,一個人坐起來了。

韓文清一邊揉著眼睛,一邊伸手推旁邊跟被子捲成一團的東西。

「葉修,起床了。」

「嗯。。。」葉修皺起了臉,繼續跟被子捲成一團。

韓文清看著不願起床的葉修,再次揉了揉。

「起床了。」

「唔,老韓。。。多五分鐘。。。」葉修嘟噥著,翻個身,被子直接蓋住頭。

「五分鐘。」韓文清無奈的說,然後下床走進了浴室梳洗。

床上的葉修繼續睡得香甜。

五分鐘後韓文清從浴室走出來,一身清爽,穿著合身的運動服。

他再次坐到床邊,伸手揉了揉那團東西。

「葉修,五分鐘過了,起來。」

「唔。。。多一會。。。」葉修的聲音模模糊糊的從被窩裡傳出。

「不行,是誰叫我今天叫醒他一起去慢跑的?」韓文清沒有心軟,繼續搖著。

「不去了。。。我要睡。」葉修用被子抱得自己緊緊,完全沒有起床得的打算。

「起床!」韓文清直接一把扯掉被子,讓葉修無處可躲。

「啊!!」忽然被扯掉了遮掩的被子,從玻璃射進的陽光直接穿過薄薄的眼簾透進葉修眼睛,他立刻用手遮著眼睛,把臉埋在枕頭裏,企圖再睡。

「起來!」韓文清直接把葉修翻過來。

「不要不要!老韓你好過分啊!讓我繼續睡啊!」葉修嚷著。

「給你三秒!」韓文清發出最後通牒。

「三!」葉修假裝聽不到,一動不動。

「二!」還是不動。

「一!」依舊一動不動,隱約還有呼嚕聲傳出。

「你自找的。」如果葉修能看到韓文清現在嘴邊的笑容,他一定會斷定,那叫邪惡的笑容。

韓文清俯下身,吻上葉修的嘴唇。

葉修的身體立刻變得僵硬,然後猛地張開眼睛,用力推著韓文清。

韓文清也從善如流的放開,舔舔嘴唇。

「早安,葉修。」

「老韓你一大清早耍流氓啊?!」葉修衝著韓文清大叫,臉紅通通的。

「怎樣?清醒了沒有?」韓文清問,「還是想多來一個?」說罷又要湊過去親。

「不不不!我醒了!」葉修立刻連滾帶爬的跳下床,逃進浴室,關上門,背靠門板。

門外隱約傳來韓文清難得的笑聲,葉修則深呼吸著平復心情,然後快速梳洗,走出去的時候,臉上的紅暈已經退去。

「下次再賴床,一樣處理方法。」韓文清雲淡風輕的說,然後首先走下樓。

「欸?」葉修愣了愣,大聲抗議,「才不要!你給我回來!」一邊氣急敗壞的追上去。

平常的早上,每天都會發生的事,總會在不可思議的地方,出現絲許的不同。


评论(7)
热度(38)
© 帝殞無釋 | Powered by LOFTER